24歲女網紅遭尪殺害藏屍2個月 鄰居:他被抓前照常接送小孩

圖/擷自微博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有一名24歲網紅,近日被爆料遭老公在家殺害,並把屍體藏在冰箱中,據悉已經藏屍2個多月,有鄰居更出面爆料這位王姓丈夫在被抓前還照常送小孩上下學,在當地掀起一陣討論。

據陸媒報導,這名網紅在某直播平台小有名氣,擁有15萬粉絲,平日靠直播維生鮮少出門,與王男育有一名3歲女兒。有知情者爆料,該名網紅平時直播時間為晚上10點到隔天凌晨3天,王男有天看到妻子手機上有不雅影片,因而痛心殺害。更有爆料者指出,「王男勒死妻子殺害後,買了一個二手冰箱回家,把屍體藏裡頭。」儘管王男母親曾回家幾次,但因不會進媳婦房間,所以也不知道媳婦早已遇害。

而女網紅母親近幾個月一直聯絡不上女兒,向女婿詢問卻只得到外出打工的回應,讓她覺得事不單純,報警後警方在11月20日登門調查,在家中找到藏屍體的冰箱,並將王男逮捕。

鄰居也向媒體透露,20多歲的王男多年前在外打工認識女網紅,兩人結婚後生下一女。鄰居們只知道死者平時都在家中直播,鮮少出門。

事發後,死者的直播平台帳號已被設為私密,個人資訊也停止更新。

網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