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解散、人氣作遭換角 腥夫聲優鈴木達央下場曝光

鈴木達央出軌自毀事業。圖/擷自IG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日本聲優鈴木達央早前因出軌女粉絲身敗名裂,他趁著歌姬老婆LiSA在外巡演時,竟直接將小三帶回家,事情曝光後網友大罵渣男,他因此傳出停工、輕生。

而據《週刊文春》12月報導,LiSA似乎已原諒出軌尪,夫妻倆還搬到新居。

不過鈴木達央雖然在感情方面獲得老婆原諒,卻難解決事業危機,他擔任主唱的「OLDCODEX」將於4月解散,並且退出了人氣動畫《東京復仇者》的配音。

據日媒報導,鈴木達央為《東京復仇者》中東京卍會的「龍宮寺堅」一角配音,該動畫於2021年播出好評不斷,日前還宣告製作第二季,本以為傳出和LiSA和好的鈴木達央將會以《東京復仇者》做為復出作,但官方27日宣布聲優換人。而在此前,鈴木達央已因出軌影響陸續退出了《ULTRAMAN》、《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的配音工作。

而他擔任主唱,已成軍12年的樂團「OLDCODEX」將於明年(2022年)4月解散,他們將為劇場版動畫《Free!》演唱主題歌,也將成為樂團最後一首歌。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