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選美皇后》搞怪表情成迷因圖 16歲Kailia Posey驚傳輕生過世

Kailia Posey參加《小小選美皇后》時的搞怪表情成迷因圖。圖/擷自TLC...
噓!星聞 綜合報導

16歲女孩 Kailia Posey 童年時期曾參加《小小選美皇后 (Toddlers & Tiaras)》,當時她自我介紹完後露齒擠出雙下巴的表情,可愛又搞怪,成為網友所熟悉的迷因圖。不過綜合「BBC」、「NBC News」等外媒報導,4月中旬才剛完16歲生日的 Kailia Posey 驚傳輕生過世,家屬已證實 Kailia Posey 過世的消息,不過並未明確指為輕生,但家屬透過聲明呼籲大眾若有輕生想法,請向親友或專業人士求助。

Kailia Posey 的媽媽 Steve Gatterman 於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女兒在5歲時參加了實境秀《小小選美皇后》,之後也接演過影視作品,且剛成為學校啦啦隊隊長,熱愛飛行的她也努力朝考取商用飛行執照(Commercial pilot licence)前進,前途看似無限美好,但如今選擇結束生命,讓家人心碎。

Steve Gatterman哀慟表示,對於 Kailia Posey 的選擇,家人和外界一樣不解,也盼大眾給予他們保有隱私的權利,同時也說道:「請媒體不要再打電話、傳訊息,請停止竊聽我們的朋友和家人。我們沒有進一步聲明。謝謝。」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Kailia Posey家屬聲明。圖/擷自Steve Gatterman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