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事業低潮蹭熱度 法拉利姐曝「昔日對話截圖」、小A辣:誤會大了

法拉利姐被指事業下滑蹭小A辣熱度。 圖/擷自小A辣臉書、法拉利姐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作客網紅小A辣的YouTube頻道,頗有話題性,但13日《鏡週刊》報導法拉利姐遭爆「做人太現實」,事業下滑才找回頭小A辣,抑或是被網友覺得「蕭貪(貪得無厭)」。對於週刊報導,法拉利姐在臉書曬出兩人聯繫對話截圖,否認報所稱「有事才會找小A辣」的說法。

法拉利姐分享一段她去年年初擔任火鍋店一日店長時有好料招待,約A辣一起來吃的對話截圖,表示自己去年都還有約A辣,雖然當時A辣可能很忙沒回應,但後來也有主動邀她上節目,且A辣也會看她直播,澄清自己並非週刊報導「現實的人」。而對事業低潮的說法,法拉利姐也表示直播還是有很多粉絲看,廣告營收、活動邀約仍很多,否認事業低潮。

而小A辣也留言直言「媒體誤會大了」,寫道:「婷婷姐不是現實的人,媒體誤會大了,她每次都會邀約我要吃飯見面,前陣子我工作比較忙,她的直播事業也每天都在播,所以才很少見面」,她透露和法拉利姐已認識7年,憶起初見面時還是以粉絲身分詢問是否能合照,「她也很熱情的說好,所以並非像媒體上說她是很勢利眼人的人。」

法拉利姐曝「昔日對話截圖」。 圖/擷自臉書

法拉利姐 小A辣 網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