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不信因果輪迴!小孟老師驚揭「不願再想起上一世」內幕

圖/截自小孟老師官方粉絲團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大S去年(2022年)與多年舊愛具俊曄閃婚,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論!但去年底汪小菲與大S卻因為離婚的生活費而再度鬧翻,外界對於大S與前後任的情愛糾葛相當好奇,命理師小孟老師則算出大S前世與具俊曄、汪小菲的關係,引發外界譁然!事實上,小孟老師也曾上節目透露,曾藉由催眠回到前三世,但由於催眠過程中意象太過真實,讓他嚇得直呼不敢再嘗試催眠回到前一世。

小孟老師近日上「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自己也曾催眠回到前三世,直言「我非常討厭我的前世」。他當時催眠回到前幾世,發現前世自己是個妓女,但再往回推兩世卻是修佛者,而當時催眠後回到前世所處的狀態,直言相當清楚感受到觸感、聽覺,以及當時被男生粗魯對待的感覺。

鄭弘儀好奇問:「為何修佛轉世後會變成妓女?」小孟則解釋:「我後來才知道我在上上一世在廟裡修佛時,拿廟裡面的錢,也有跟外面的人在一起,就是破戒。」而當他回到上一世時,深刻體悟被男生粗魯對待的感覺,更回憶起在修佛時「那個感覺聲音、磁場有沒有,還有你看的景象都好清楚,連鐘聲、打木魚的聲音都好清楚,都會很想哭」。

小孟坦言,他只被催眠過這一次,後來就拒絕再就再催眠回到前世,因為他發現看越多世會覺得越恐怖。對此,主持人則笑說:「可是你是紅牌才會有這麼多客人啊!」小孟則驚恐回說:「但是那個感覺是很不舒服的,真的!那個是整個(身體)都有感覺的」。小孟還說,事後他拿塔羅牌出來算,牌面則顯示催眠的內容屬實。

大S 具俊曄 汪小菲 鄭弘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