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百萬網紅自曝肝癌晚期 看到最後竟是「純屬虛構」網罵翻

大陸25歲網紅「金洋」。 圖/截自金洋微博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大陸25歲網紅「金洋」在微博擁有554.9萬粉絲,昨(30)日他突然於抖音自曝確診肝癌,影片中他講述看醫生被告知是肝癌的經過,還自責明明身體早有異常卻仍沒有改變作息,直嘆「一發現就是晚期」,但讓人想不到的是,網友看影片心疼到最後,卻看到畫面「內容純屬虛構」的聲明,表示製作影片的目的是希望提醒大家不要過勞、少熬夜、少喝酒、少抽菸,要顧好自己,善待自己。

影片曝光遭網友罵翻,直轟「騙流量不擇手段」,更引起實際是病患的人憤怒,質問「你知道我作為一個得過癌症的患者看到最後的心情嗎!?」金洋事後刪除影片,當日傍晚發文道歉,表示講述的內容是他在網上看到一位年輕肝癌病患的經歷,希望藉此呼籲大家注重身體健康,定期健康健檢查,並再次表示「視頻最後才告知大家視頻是虛構的是我創作上的疏忽,對不起大家,我知道錯了。」

金洋的微博帳號目前已因違反相關規定遭到禁言。

金洋微博被禁言。 圖/截自金洋微博

網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