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唱「生日快樂歌」惹哭企鵝妹被私訊辱罵 橘衣男提告:酸民逼的!

企鵝妹來台環島遇到一名男子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圖/截自企鵝妹IG、直播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旅行,透過直播紀錄並和粉絲分享在台旅程,粉絲熱情支持,卻也爆出遭蒙面陌生男跟尾隨4小時、被要求唱生日快樂歌「不合理要求」風波,企鵝妹因此落淚,坦言會儘量滿足粉絲願望,但仍有「被當猴子」的感覺,最後發出3點聲明,希望大家配合。

不過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的橘衣男子被肉搜,5日透露因此事被家人罵,被朋友笑,還收到網友私訊攻擊,他表示「我知道私訊不能告公然不能告刑事,所以我告民事」,表示他在20~30則私訊中選了7位人生攻擊辱罵很嚴重的提告,而往後若還有酸民私訊謾罵,他會繼續告,直言「我不犯人,但人犯我,我必反擊。提告是酸民逼的!」

企鵝妹來台環島遇到一名男子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圖/截自企鵝妹IG、直播

企鵝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