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寶媽再被挖「危險動作」!揹娃滑雪女兒當肉墊惹眾怒

「林叨囝仔」揹著孩子學滑雪的畫面被網友罵翻。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網紅「林叨囝仔」因媽媽Sydney挺孕肚登山惹議,她目前正懷第7胎,被挖出懷第6胎時也登山且受傷,害救援她的山友也登山,「林叨囝仔」二度道歉,但都被認為不夠有誠意,甚至被網友挖出,去年11月已懷上第7胎,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自己防護裝備齊全,女兒卻連安全帽都沒有、一臉害怕,而這篇文還是為了業配嬰兒揹帶。

當時「林叨囝仔」發文表示:「趁著上雪場前的最後一堂課,我也穿上裝備來找回感覺,這次準備要揹著薇薇一起滑,所以先揹起她在室內滑雪機練習,跟著教練的指令,感覺馬上就回來了!」其中一張照片,她還笑稱揹在身上的女兒很「懂抓」,因緊緊抓住她的內衣肩帶,而未滿一歲的寶寶神情看起來相當緊張,她則一派輕鬆笑著看孩子。

網友看了照片氣炸表示:「媽媽護具戴好戴滿,小朋友只能用無助的手收抓著妳的衣襟,真的要確定自己在做什麼欸,把小孩當作生財工具,至少也要把他們基本安全照顧好吧?真的是替小朋友感到難過,他們沒有選擇爸媽的權利,希望你們早點清醒,認清自己對小孩們造成的傷害並檢討修正自身!」、「懂抓?這不是廢話嗎!你全身裝備這麼齊,對比女兒,連個安全帽都沒有。」、「她求生啊!當初投錯胎如今想要保護自己難道錯了嗎?」

而對於日前「林叨囝仔」二度發文道歉,也被陳沂嗆「情緒勒索」,因她道歉文中數度提到小孩。對於網友不領情道歉,「林叨囝仔」也親自回覆:「非常抱歉,花費了你的時間來關注這件事。也謝謝你,我會好好省思。」

網紅 陳沂 林叨囝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