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學霸AV「痛到站不起來」 無預警宣告:全面暫停工作

結城莉乃突宣布暫停所有工作。 圖/擷取自結城莉乃推特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24歲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結城りの)畢業於日本知名大學法律系是位「學霸」,當初為了報復男友而進軍AV界,號稱擁有G奶的她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但近來她卻無預警宣布無限停止活動,原因震驚大批粉絲。

結城莉乃14日突然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這一年來身體陸續出現發燒症狀,今年感覺到身體異常仍照常工作,3月中旬發現身體越來越差,甚至連站起來都有困難,為避免在工作上造成困擾,與公司討論後決定先無限期休養。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罹患「纖維肌痛症」,在日本約有200萬人曾被診斷罹患此疾病,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也深受此病所苦。

結城莉乃更形容罹患纖維肌痛症後的症狀,「全身關節與肌肉出現激烈疼痛,手指頭沒有了力氣,連寶特瓶都打不開,也無法修剪指甲」。她也坦言,一個多月以來接受檢查後才開始治療,目前已服用藥物控制但仍需要時間調整,但是一年多來的煩惱終於找出原因,讓她相當開心。

結城莉乃直言,身為AV女優需要精神與體力,敬業的她在拍攝時總是希望能拿出120%的氣勢,「在我能回到笑著做出騎乘位的自己之前,AV女優結城莉乃要休息一陣子了」。她強調,自己非引退AV界,未來仍會持續分享近況,也會考慮經營YouTuber。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女神卡卡 Lady Gaga You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