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夏克立信用卡遭暗指「可能的小三」 林小姐出面反擊

2022-07-13 12:12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圖/截自ig
圖/截自ig

夏克立黃嘉千被爆出婚變要離婚,友人日前發文控訴黃嘉千在夏克立來台隔離期間,信用卡過期無法訂外送,卻不幫忙處理,因此出借自己的信用卡讓夏克立使用。對此,昨(12日)《新聞挖挖哇》來賓則在節目中忍不住質疑,暗指這位林小姐是「可能的小三」,林小姐今天上午則出面反擊。

昨天《新聞挖挖哇》播出新一集內容,當中提到黃嘉千與夏克立的婚變疑雲,來賓馬在勤律師則質疑,這位借給夏克立信用卡的友人林小姐「信用卡借別人用,一定很親密,換一個角度,林小姐跟夏克立是什麼關係?黃嘉千也可以挑戰,你們是什麼關係(指夏跟林)」,但他隨後則說林小姐可能也是基於善意支援;眼科醫師黃宥嘉則表示,她發現林小姐臉書發文有許多破綻,更不解「如果她的太太不可以跟醫生私下聯繫,那為什麼夏克立可以跟一個外人的女性說?」並提出多項質疑,最後忍不住反問夏克立:「你信用卡不自己處理,然後你三餐也不自己處理,然後還要朋友來送早餐,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匪夷所思」。

林小姐本人今早看到內容,氣得在該影片下方留言,「我就是那位林小姐,夏克立的『友人』,貴節目既然能找到我的臉書,就可以找到我,不該讓第一位發言的來賓,任意損害我的名聲,在事前詢問、求證都沒有的情況下」。對此,黃宥嘉也出面回應:「要麻煩別人來為自己省錢,本來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希望沒有明星架子的堂堂大明星,可以下次做好自己的規劃,不要再這樣麻煩別人,麻煩別人還害了別人被懷疑是小三,這不是自私是什麼?好人好心是可以這樣被利用嗎?辛苦了。」不過隨後黃宥嘉已將回應刪除。

此外,林小姐也在留言區解釋借信用卡給夏克立的原因:「2020年十二月,夏克立在居家檢疫的時候,還沒有強制檢疫旅館,他為了省錢住在朋友家的空屋,沒有飯店的檢疫餐。原本只是很單純地去送個物資,發現人家舊卡過期,新卡被寄到家中,老婆不但沒親送,連他要求『至少拍照傳送』都相應不理。檢疫期間是無法回家自己拿新卡的!」許多網友得知真相也都紛紛留言聲援支持她的暖舉。

對於此次糾紛,《新聞挖挖哇》節目則回應《聯合報》:「對於本集節目來賓的言論造成林小姐的困擾,我們深感遺憾,我們也尊重林小姐的要求,將她在影片下方的留言置頂,以平衡言論。節目的討論是提出各種可能性,並沒有要刻意污衊林小姐的意思,也請林小姐諒解。」

更多新聞報導

#夏克立

上一篇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下一篇

金曲歌后曹雅雯聯手血肉果汁機 打造「2024南面而歌」

推薦閱讀

最新文章

獨/演藝事業將止步?小S大女兒力拚哈佛「世界名校3中2」血淚曝光

獨/演藝事業將止步?小S大女兒力拚哈佛「世界名校3中2」血淚曝光

小禎中B流女兒陪送急診 評黃子佼「發生事情就面對」

小禎中B流女兒陪送急診 評黃子佼「發生事情就面對」

遭重機狠壓撞胸 柯有倫驚爆神經部分壞死

遭重機狠壓撞胸 柯有倫驚爆神經部分壞死

快訊/利菁減肥遭詐付款 「警政夫人也跟我一樣被騙」

快訊/利菁減肥遭詐付款 「警政夫人也跟我一樣被騙」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