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史連環爆!廖科溢爆劈N女 她控:半年為他墮2次胎

2022-12-08 09:49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廖科溢。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昨(7日)高調公開和TVBS資深主播秦綾謙再婚,豈料卻傳出男方疑似在交往時同時劈腿。媒體報導,男方與秦綾謙交往期間,也同時與A女同居,還同時與B女、C女、S女有染,交往時間密集重疊也讓廖科溢被冠上「時間管理大師」封號。

據《鏡週刊》報導,A女表示與廖科溢已交往一年並同居,原本是廖科溢的粉絲,去年廖科溢主動私訊,甚至還主動提供身分證配偶欄向A女證實已離婚,後來發現廖科溢手上有戒指,當時廖科溢謊稱是廠商贊助,昨天廖科溢喜訊曝光後,A女才驚覺這是他和秦綾謙的婚戒。

此外,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陸續有B女、C女出面爆料曾與廖科溢有密切互動。B女自稱為廖科溢墮胎過2次,也是在臉書認識,廖科溢起先還承諾她「有了就生啊,就結婚!」,甚至還在爸媽面前叫她老婆,但交往半年就懷孕兩次,最後廖科溢發現她懷孕直接冷處理,她最後只能痛心墮胎。

《ETtoday星光雲》更報導,受害者C女也是在臉書與廖科溢認識,兩人雖然沒交往,但從兩人對話來看,男方常使出瘋狂調情攻勢,還曾向C女要裸照,C女問他:「你愛我嗎?你愛我才給。」廖科溢則先說愛,但拿到照片後卻反悔說「都是被逼的」,讓C女相當氣憤。

據《自由時報》,V女出面爆料,在2015年廖科溢還在第一段婚姻時,就曾找她出軌,兩人還會互傳私密照,還透露廖科溢身體上有幾個特徵。

今(8日)《ETtoday星光雲》又再爆出一名S女,S女表示與廖科溢今年5月交往、10月分手,更稱知道男方新店的家在哪,還說他家床很軟。此外,S女也透露被廖科溢要求給裸照,「一定要脫光」,而廖科溢也會回傳性器官的照片給S女,還爆料廖科溢也想生孩子,但卻常搞失蹤找不到人,分手的方式與B女一樣,也是直接消失。

除此之外,廖科溢還被爆料劈腿亞旅台女副總,且該名女副總同時也是廖科溢的經紀人,女副總坦言對於廖科溢再婚秦綾謙相當意外,不過仍給予祝福。

對此,昨天廖科溢發表聲明:「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過去不懂經營婚姻,加上聚少離多,以失敗收場,在自己人生階段中,留下一筆遺憾。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但感覺不對確實就是不對,感情事是勉強不來的,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並表示:「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未來該面對的,我會自己承擔。但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

廖科溢遭爆劈腿多女,他昨晚緊急出面發表聲明。圖/截自臉書

廖科溢遭爆劈腿多女,他昨晚緊急出面發表聲明。圖/截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廖科溢

上一篇

阿本香港超紅!一路狂被求合照得意:我知名度超過小S

下一篇

城市小姐開跑 選美教母張如君勤走校園支持東華大重建

最新文章

秀琴陳致遠出事了  蘇花公路遭落石撞車驚險爆胎

秀琴陳致遠出事了 蘇花公路遭落石撞車驚險爆胎

專訪/後悔做了這件事 超哥拒Toyz再踏進自家餐廳

專訪/後悔做了這件事 超哥拒Toyz再踏進自家餐廳

黃子佼恐「無法復出」!Selina傳8字 20年交情斷聯了

黃子佼恐「無法復出」!Selina傳8字 20年交情斷聯了

Lulu出席活動爆衝突!場面陷混亂推擠怒吼

Lulu出席活動爆衝突!場面陷混亂推擠怒吼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