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了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

獨/不忍了!他要宋晉賢道歉 痛批「用謊言帶風向」

2023-02-01 21:1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宋晉賢(右)和教練友人Jeff。圖/摘自ig
宋晉賢(右)和教練友人Jeff。圖/摘自ig

小甜甜(張可昀)正在和老公宋晉賢打離婚官司,宋晉賢在社群上傳一段自拍影片,並寫「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一點,然後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並刪光和小甜甜的所有照片,似乎意有所指,而他的健身教練友人Jeff也出現在影片中,不過此舉似乎惹怒健身房老闆「豪哥」,豪哥發文怒批宋晉賢用假故事帶風向,「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隔空要求宋晉賢道歉。

宋晉賢一位健身教練好友Jeff在兩人爆婚變後,曾挺身為宋晉賢發聲,表示宋晉賢因為家中巨變分擔經濟重擔,絕非外界認為的吃軟飯,之後又傳出報導曝光後小甜甜向Jeff的健身房老闆施壓,要求旗下的教練不得再對外發言。但健身房老闆豪哥在社群發文表示,宋晉賢根本沒找過Jeff健身,Jeff也不知道宋晉賢的動態會打「不是事實」的內文。

豪哥認為,文中雖沒指名道姓誰打壓教練,但對應先前的新聞,明顯是在說健身房打壓教練,「但請問我或是任何健身房的主管,有打壓教練嗎?我一直告訴自己的教練們,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也不是當事人雙方的至親好友,不要去說別人的家務事...,結果隔天就變成健身房高層“打壓”教練的新聞!!??連Jeff教練都不覺得是打壓了,為什麼會變成打壓?」豪哥說Jeff主動向他出示所有對話紀錄,「包含用假故事找媒體帶風向.安排假友人受採訪的內容,宋晉賢先生,你是在寫劇本嗎?需要公開嗎?我如果打壓Jeff教練,他還繼續上班?還會主動找我讓我看訊息?」

豪哥痛批宋晉賢,自己的家務事無法處理完善,還要牽扯無關的健身房,不知道是在裝可憐還是在轉移焦點,他也向宋晉賢喊話「請不要在牽扯利用其它善良的人來扭曲事實,請用合法的程序爭取你自己想要的!而我想要的很簡單-就是你誠心的道歉,公開私下我都可以,我等你!」

以下為ig全文:

因為有新聞提到了300壯士健身房以及300壯士健身房的Jeff教練,所以我出來說明;現階段我不會走法律途徑,只要跟我道歉就好,我會指名道姓的說明,如果覺得我的說明不是事實,歡迎用合法的程序來告我

1.新聞裡的宋晉賢先生發動態說-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點?畫面中出現的Jeff教練回覆我,宋晉賢根本從來沒有找他健身過,當天就一起約吃“不是很健康,也不會瘦”的飯,他也不知道宋晉賢的動態會打"不是事實"的內文

2.文中雖沒有指名道姓誰打壓教練,對應之前的新聞,明顯是在說300壯士打壓教練,但請問我或是任何健身房的主管,有打壓教練嗎?我一直告訴自己的教練們,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也不是當事人雙方的至親好友,不要去說別人的家務事...,結果隔天就變成健身房高層“打壓”教練的新聞!!??連Jeff教練都不覺得是打壓了,為什麼會變成打壓?

Jeff教練還主動給我看了所有的對話紀錄,包含用假故事找媒體帶風向.安排假友人受採訪的內容,宋晉賢先生,你是在寫劇本嗎?需要公開嗎?

我如果打壓Jeff教練,他還繼續上班?還會主動找我讓我看訊息?

宋晉賢先生,你的家務事自己沒有辦法處理完善,反而牽扯無關的300壯士健身房進來,不知道是在裝可憐還是在轉移焦點?

用謊言(說你來找教練健身),抹黑(健身房高層打壓教練)的方式來帶風向?

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

宋晉賢先生,請不要在牽扯利用其它善良的人來扭曲事實,請用合法的程序爭取你自己想要的!

而我想要的很簡單-就是你誠心的道歉,公開私下我都可以,我等你!

健身房老闆豪哥發文要宋晉賢道歉。圖/摘自ig

健身房老闆豪哥發文要宋晉賢道歉。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小甜甜

上一篇

《大學生》女星驚爆「長3顆腺瘤」 嚇到崩潰爆哭

下一篇

黃子佼恐「無法復出」!Selina傳8字 20年交情斷聯了

最新文章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許聖梅曝內幕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許聖梅曝內幕

性侵飯店員工遭捕 日本男星竟開直播「笑著」被罵翻!

性侵飯店員工遭捕 日本男星竟開直播「笑著」被罵翻!

港星周海媚離世4個月 「長眠地選北京」原因藏洋蔥

港星周海媚離世4個月 「長眠地選北京」原因藏洋蔥

歐弟認「回大陸工作難」曝收入慘況:賣跑車求生

歐弟認「回大陸工作難」曝收入慘況:賣跑車求生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