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確診新冠肺炎喉嚨燒不停 1症狀讓她超傻眼

2022-04-26 10:05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圖/截自IG
圖/截自IG

「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宣告確診,且症狀相當不舒服,感覺「整個喉嚨都腫起來,吞口水都難。」經過幾天調養已好轉許多,昨(25日)她則透露這幾天除了喉嚨燒不停外,她還發現自己「超級無敵餓」,直言食量是平常的5倍!

蔡瑞雪上周因為身體不適,快塞後發現是陽性則緊急前往醫院做PCR,得知確診後積極進行治療休息。在影片中也看到她喉嚨因不適仍貼著散熱片緩解症狀;她回憶起就醫當天,因胸口不舒服而選擇自己走路去醫院,往返約1小時的路程中她則是不停感受到「好冷」。

蔡瑞雪一到醫院,護理師則提醒她若快篩陽性勾公費快篩免費無提供藥物,但勾急診則可以拿藥,當下她選擇勾急診便拿了5種藥,分別為咳嗽止痛、鎮痛劑及鼻塞藥等。她也分享這幾天確診後的身體狀況,第一天只有輕微咳嗽喉嚨痛,像感冒,喉嚨卡卡,她還形容「有點像唱歌唱多嗓子啞掉的感覺」;第二天她則感覺到喉嚨刺痛、淡黃色痰,且頭痛伴隨著全身發熱冒汗;第三天「喉嚨超級無敵痛,她形容很像是喝了一整杯熱開水,整個喉嚨燒起來一樣」,並表示喉嚨不舒服可透過消炎噴劑緩解。不過,她也透露有朋友確診後並無症狀,因此症狀因人而異。

有趣的是,蔡瑞雪表示確診後發現自己食量變很大,「就是食量變成比平常大5倍,超級無敵餓,一直進食,半夜起來叫外賣,狂吃後直接倒頭就睡。」而對於外界推崇的清冠一號,她則表示雖然第一天吃了很有感覺,但疑似是因為藥物太寒吃完後腸胃擩動脹氣,後來就沒有再繼續服用。最後,她也建議若確診能多準備維他命與喉糖讓自己能舒服點。

更多新聞報導

#蔡瑞雪

上一篇

鐵玫瑰熱音賞開跑 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助陣

下一篇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最新文章

女星 X 運動員 CP+1!Lovelyz李美珠認愛小3歲J1聯賽球星

女星 X 運動員 CP+1!Lovelyz李美珠認愛小3歲J1聯賽球星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