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經紀人陳子鴻確診 分享11天染疫隔離經歷

2022-05-02 10:56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陳子鴻透露日前確診,如今已康復。 圖/擷自facebook。
陳子鴻透露日前確診,如今已康復。 圖/擷自facebook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昨(1日)坦承自己日前已確診,但在家隔離11天後如今已身體康復,他表示確診當下並不會太緊張,而確診症狀「就跟感冒差不多」。

陳子鴻昨天在臉書上透露確診後的身體狀況,他坦言症狀就像不太嚴重的流感,「會咳嗽喉嚨痛,頭兩天有點疲倦,感冒藥吃幾天,吃好睡飽就好了」。

此外,陳子鴻也分享這次確診的心得與處理方式,他建議家中應自備一週份量的感冒藥、止痛藥、咳嗽藥,也可補充維他命B和C,還有要儲備一些食物。若身體突然出現「喉嚨痛,發燒,頭痛」等症狀則要快篩,若為陽性除了要緊急通知前三天密切接觸的朋友外,他也認為不必再到醫院快篩,「PCR的地方更容易感染,除非不得已不要去」,乖乖在家吃藥隔離就好。

陳子鴻發現自己確診後第七天仍是若陽性,因此他呼籲大家「不要管政府說隔離幾天,確認自己陰性之後隔天再出門,以免害到別人」。而這次確診他為了節省快篩劑,所以等到確診第10天才再次快篩。

陳子鴻也分享確診的症狀,坦言確診不必緊張,就是感冒的感覺,按時吃藥多喝水少說話,3至4天症狀就會緩解;而他也建議儘量別開冷氣,因為冷氣會使得周遭空氣太乾燥,這會使得睡覺起床喉嚨變得更痛,而起床後多喝水也有助減緩喉嚨疼痛感。

陳子鴻透露日前確診,並分享確診後如何應對。 圖/擷自facebook。

陳子鴻透露日前確診,並分享確診後如何應對。 圖/擷自facebook

更多新聞報導

#江蕙

上一篇

6小時內91起餘震連被兩地震嚇死 韓瑜:先做這一件事

下一篇

403後餘震破千炎亞綸嘆「無法理解」他崩潰:搖到想吐

最新文章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直擊/陳明珠切割黃子佼後首露面 接下恩師工作亮相

直擊/陳明珠切割黃子佼後首露面 接下恩師工作亮相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