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滿一年老公被起底家暴棄養3小孩 華原朋美認被騙結婚

2022-05-15 11:37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華原朋美自揭被老公騙結婚。 圖/擷自Youtube
華原朋美自揭被老公騙結婚。 圖/擷自Youtube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去年8月,帶著與前男友生下的兒子,嫁給經紀公司的社長大野友洋,不料近日有週刊爆出大野友洋有過一段婚姻,且有3個孩子,而且還對前妻家暴,揍到額骨變形,華原朋美先是否認老公曾結過婚,但隔了幾天在YouTube頻道上發影片,揭露自己也被騙了。

據「週刊文春」報導,大野友洋2000年時與當時16歲的前妻結婚,育有3個孩子,婚後只要兩人一吵架,大野友洋就會動手打前妻的臉部、頭部,到最後前妻的額頭都被打到骨頭變形,之後大野友洋有了小三,兩人離婚,但是大野友洋與小三分手,又回頭要與前妻復合,當時前妻因為無法獨自養活3個孩子,就答應復合,再婚後大野友洋到東京發展事業,夫妻倆長期分居,直到最小的孩子上了小學,前妻開始想要出去工作自立,2018年4月申請離婚後,帶著孩子離家出走,連養育費都沒有拿,生活過得艱苦。

「週刊文春」向大野友洋求證是否有家暴,他否認有家暴,也不承認3個孩子是他親生的,被問到華原朋美知道他有過一段婚姻,大野友洋則表示「不知道,這只是戶籍問題」,大野友洋還強調從未簽字結婚,之後週刊再向華原朋美聯絡,她則是力挺老公,沒有結過婚,也沒有家暴。

在報導刊出後3天後,華原朋美在Youtube頻道上發影片,揭露當初要結婚時,曾問過老公婚姻史、有沒有小孩,當時他都否認,拿給她看的戶籍資料上,沒有小孩登記的資料,之後她才知道老公只是調出最新戶籍資料矇騙她,甚至對於工作上的事也會欺騙,華原朋美還表示,如果早知對方有結過婚、有小孩,當初就不會結婚,認自己太笨被騙結婚。

華原朋美也提到老公與前妻所生的3個孩子,長女已25歲、次女21歲、小兒子15歲,一個女人要養3個孩子很辛苦,覺得老公應該要向前妻道歉,她也問到關於家暴一事,老公則坦承因為前妻在喝酒後會大吵大鬧,所以才會動手,把前妻額骨打到變形,老公竟表示「不做到這種程度,對方不會得到教訓」,她聽了之後覺得很可怕,雖然現在自己還未受到家暴,但是若是未來也遭遇到這樣的情況,讓她連想都不敢想。華原朋美透露已經找了律師,至於是否會離婚,她表示會以保護兒子為優先,對於這種傷害人的行為,感覺到很痛恨。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劉德華有喜了!等11年終於如願 暖喊珍惜當下

下一篇

地震不斷!花蓮兩棟樓再傾倒 張齡予嘆「都在自家飯店附近」

最新文章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NeNe認愛BL劇《天生一對》男星Bright 陸粉怒上加怒喊脫粉、封殺

NeNe認愛BL劇《天生一對》男星Bright 陸粉怒上加怒喊脫粉、封殺

16歲愛女7月赴英國遊學  小禎放心不下要陪讀

16歲愛女7月赴英國遊學 小禎放心不下要陪讀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