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了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

「HOLD住姐」尪罹罕病復發 大受打擊喊:老天爺為何懲罰我?

2022-07-23 09:12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圖/截自LINLIN臉書
圖/截自LINLIN臉書

HOLD住姐謝依霖自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後爆紅,身價水漲船高,在大陸相當受歡迎,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便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1子。近來她透露老公罹患罕病「重症肌無力」,動了手術後卻在2年後復發,讓她難過直呼:「老天爺為什麼要懲罰我!」

謝依霖昨(22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先前發現老公一邊眼睛一直都是垂下來,一開始在眼科找不出原因,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老公胸腺有一顆腫瘤,疑似腫瘤所導致的「重症肌無力」,醫生表示雖不是惡性但建議將胸腺全切除,這樣有機率能完全康復。老公則等到她二胎坐月子後才動刀,手術後老公也開始健康生活,不僅把藥借掉、戒菸健身、早睡早起、清淡飲食等等,豈料術後2年卻發現老公說話不清楚,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重症肌無力復發了,讓她大受打擊直呼「我蠢的以為惡夢醒了呢,結果老天一拳把我捶回去,繼續做惡夢吧你」、「老天爺為什麼要惩罰我!」

謝依霖表示,雖然老公將胸腺切除但後來則發現重症肌無力無法痊癒,「想哭嗎?我哭得好累了再也不想哭了。樂觀面對?別勉強自己了,假笑好醜喔。命運才不在乎你是悲觀還是樂觀,這就是上天的無菜單料理啊!」,她更向自己信心喊話:「我常在想,我們該感謝這一切讓我懂得珍惜嗎?不知道,此刻好像還沒辦法這麼正面吧。」

謝依霖透露,會將事情說出來是因為22日正是老公的生日,「表面上好像我寫故事要逗大家開心,治癒別人。但其實在寫這些的過程,我是在治癒我自己」,她更感謝大家陪她釋放壓力、治療自己。

更多新聞報導

#謝依霖

上一篇

山豬「生前錄影身影」曝光 走路吃力下車靠澎恰恰攙扶

下一篇

梧桐妹低胸露腰火辣緊摟「乾爹」 一個動作獲網友大讚

最新文章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Lulu不談黃子佼被媒體圍攻 陳沂暗酸「出事秒切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

Lulu不談黃子佼被媒體圍攻 陳沂暗酸「出事秒切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

山豬離世2天臉書冒新貼文「感謝支持」 網友送冥誕祝福讓人淚目

山豬離世2天臉書冒新貼文「感謝支持」 網友送冥誕祝福讓人淚目

峮峮穿空姐服熱舞被批「臃腫、傷形象」 親致歉吐心聲

峮峮穿空姐服熱舞被批「臃腫、傷形象」 親致歉吐心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