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專訪/邱宇辰吐「黑暗」經歷:終於不用再強迫自己笑!

52歲「花系列」女星消失2年突染怪病!梁家榕驚爆差點癱瘓

比周渝民還慘!男星連2次遭詐騙 獨自扛6億債務

2022-08-01 16:21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圖/截自IG
圖/截自IG

「仔仔」周渝民近日遭爆與妻子喻虹淵2018年買投資保單,事後卻發現遭詐騙,損失高達3,447萬餘元。日本演藝圈今天也傳出藝人遭詐騙事件,諧星木本武宏因誤信「天才操盤手」所給的假交易畫面,隨後更聽信投資房產的社長,讓他無奈獨自扛下6億債務。

日媒《女性SEVEN》今日報導,木本武宏因遭詐騙6億日圓(約台幣1.4億元),受訪時整個人相當憔悴,整個人瘦了10公斤。他透露,這起投資詐騙案的關鍵人物,分別為自稱專業外匯交易員的A先生,以及以投資不動產為名義的集資社長B,這兩位都是木本早已認識一段時間的友人,因此才會介紹多位藝人出資參與2人主導的投資,豈料最後才知道2人「無照營業」,疑似非法吸金。木村與其他藝人一共交給2人共6億日圓,雖然部分款項已返還,但仍有約3億日圓不知去向。

木本武宏2017年開始沉迷虛擬貨幣,後來認識A,也相當欣賞對方投資的能力,甚至還借了1000萬日圓(約台幣230萬元)讓A添購器材,並投資100萬日圓(約台幣23萬元),也幫助A開公司,過程中完全沒簽約。後來A說想做更多投資,木本就找了幾個藝人朋友一起投資,與他一共10人出資1億日圓以上由A去操盤,幾個月後卻發現A並沒有積極交易,並向A討回資金,A卻失聯,後來找到A之後對方卻稱「投資失敗」,表示之前的交易畫面都是模擬投資的「練習畫面」,A還因此拼命籌錢還藝人朋友。

此外,木本武宏2020年結識B社長,B告訴他也曾找A投資,要他看開「就當作繳學費」。後來B告訴他可以投資不動產,更表示可以找人集資投資土地,短期內可以獲利至少50%,當時木本為了急著替A還錢,因此找了幾個朋友,包含他4人一起湊5億日圓給B投資,但後來發現B沒下文才要求B還錢,但B最後也只還了1.6億日圓(約台幣3700萬元),目前雙方透過律師與B協商,但其他錢仍未歸還。

木本武宏短短幾年時間就被兩個人欺騙,如今他離開原本經紀公司,身上則是揹了好幾億的債務,但他強調仍沒有打算聲請破產,目前只能相信B的還款計畫,也會與A對抗到底。

更多新聞報導

#周渝民

上一篇

22歲新人歌手出道 「背景超狂」還是踢館魔王

下一篇

閻奕格美聲合唱The Moffatts 後台送臭豆腐盡地主之誼

最新文章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啦啦隊女神挨批「路人化」!林襄真實反應曝光

啦啦隊女神挨批「路人化」!林襄真實反應曝光

Keanna回嗆謝和弦點名「心虛的阿芳」 陳芳語懶理紛擾10字洩心情

Keanna回嗆謝和弦點名「心虛的阿芳」 陳芳語懶理紛擾10字洩心情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