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蘭愛犬腫瘤手術驚見「紗布在體內」 怒控醫離譜

2022-08-02 11:06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圖/截自臉書
圖/截自臉書

曹蘭與日本老公片岡談戀愛多年,婚後與老公定居台東。日前她透露家中愛犬體內有腫瘤,豈料術後卻發現上次手術的紗布留在愛犬的體內,讓她氣得在臉書揭發此事。

曹蘭昨(2日)表示,自己帶愛犬「咖卡」做完絕育手術後,隔了幾個月卻發現咖卡腹部長腫瘤,帶去醫院手術才發現咖卡體內留有上一次手術的紗布。

曹蘭解釋,去年4月份在動保領養了咖卡後,明明已經在動保處做完絕育手術,但後來卻仍出血,她嚇得緊急帶咖卡到「S醫院」想做第二次絕育,醫生當時表示咖卡出血很多但手術成功。豈料,今年5月她發現咖卡腹部有小硬塊,決定先觀察,但隔一個月另一隻愛犬「PON」離世,她則認為該帶咖卡去檢查一下。

曹蘭表示,到了醫院後,醫生認為咖卡需緊急動手術,術後曹蘭卻接到醫院電話,告訴她需親自到現場聽手術結果,她到場後卻看到醫生從咖卡腹部取出的兩塊比拳頭大的腫瘤,且上面竟包覆著半年前手術的紗布,讓她震驚又憤怒。醫生則表示,目前咖卡救回一命,但紗布沾黏嚴重無法全部清除乾淨,未來仍需持續觀察。發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議。

今早曹蘭則再度發文,強調不會提告。此外,她也解釋為何質疑「S醫院」而非動保所的原因,並在此向動保所呼籲,希望他們在為動物做結紮手術能更仔細,否則飼主運氣不好就得花更多精力金錢去治療;她也向所有動物醫院呼籲,希望他們也能好好對待每隻被送去醫院的動物,因為他們絕對是飼主心頭的肉。

更多新聞報導

#曹蘭

上一篇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下一篇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最新文章

女星 X 運動員 CP+1!Lovelyz李美珠認愛小3歲J1聯賽球星

女星 X 運動員 CP+1!Lovelyz李美珠認愛小3歲J1聯賽球星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