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醉後硬上網美 民歌天后:當明星前先學會做人

2022-10-06 16:44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民歌天后鄭怡有關注「原子少年」。圖/擷自臉書、IG
民歌天后鄭怡有關注「原子少年」。圖/擷自臉書IG

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中20歲成員小孩(何世華)遭未成年網美爆料酒後硬上,他5日發文認錯道歉,表示「接受公司一切懲處」。而從節目播出就持續關注「原子少年」的民歌天后鄭怡看到新聞報導直言:真是感慨。

鄭怡有感而發道:「現在出道年齡越來越小,才20歲尚未入社會,如果沒有人教育,確實容易失控,尤其是像原子少年算是一夕成名,突然爆紅,衝昏了頭,小孩突然變巨人。」她表示,演藝圈經紀人必須教育新人,透露好友帶藝人都從人格教育開始,直言「當明星之前要先學會做人」。

鄭怡表示「原子少年」是個比賽,少年們短時間內成名,不知道甚麼叫愛惜羽毛,認為經紀公司對新人的教育是相當有必要的,她坦言「小孩確實很亮眼,但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感慨直說:「造星很難,要毀了卻是一秒鐘。」

鄭怡臉書全文:

今天最大的娛樂新聞,就是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的小孩醉酒硬上事件,真是感慨。

現在出道年齡越來越小,才20歲尚未入社會,如果沒有人教育,確實容易失控,尤其是像原子少年算是一夕成名,突然爆紅,衝昏了頭,小孩突然變巨人。

在演藝圈有的是經紀人必須要教育新人,像我自己的好友Vicky帶 涂善存 Charles Tu,品岑帶 鍾岳軒 Jed,都是從人格教育開始,告訴他們是非對錯,其次才是演藝訓練,因為在當明星之前要先學會做人。

我之前才寫了一篇文,提到公眾人物必須有社會責任,不可不謹慎,原子少年是個比賽,很短時間內少年就成名,他們不知什麼叫愛惜羽毛,經纪公司要教,像善存和岳軒,都是經紀人帶著手把手教了很多年,他們可以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有公共形象。

感慨!造星很難, 要毀了卻是一秒鐘,小孩確實很亮眼,但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報導

#原子少年

上一篇

金曲樂團麋先生紅翻天!聖皓宣布團員好消息:想被調教

下一篇

「甄嬛傳」13年推綜藝 娘娘團「沒孫儷」網驚:去哪了

最新文章

昔回應惡評被指「太傷人」 厲旭吐心聲回嗆黑粉:不是因為你們才賺到錢

昔回應惡評被指「太傷人」 厲旭吐心聲回嗆黑粉:不是因為你們才賺到錢

嚇!蔣勤勤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嚇!蔣勤勤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