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馮紹峰 趙麗穎重提定情作認了1重大關鍵

2023-01-05 11:07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趙麗穎吐露演員心路歷程。圖/摘自微博
趙麗穎吐露演員心路歷程。圖/摘自微博

大陸女星趙麗穎2021年4月與男星馮紹峰離婚,結束一段僅維持2年半的短命婚,2人和平分手後,去年6月一度被拍到同一家會所共聚用餐,爆出疑似復合說,只是後來仍無下文,近日趙麗穎受訪提及過去飾演角色,坦言當年拍定情作演「盛明蘭」一角,是自己人生的一個轉折,更直呼:「是上了一堂課」。

當年,趙麗穎與馮紹峰一連合作主演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而傳出熱戀,但2人對外始終三緘其口,直到2018年10月.趙麗16日生日當天,2人同步在微博曬出結婚證,正式對外宣布結為夫妻,隔年趙麗穎產下一子,正巧和「知否」劇情相似共結連理,只是現實人生無法照著劇本走,這段婚姻竟僅維持2年半便打上「全劇終」。

2人在去年曾被拍共餐,但事後卻未曾從各自口中吐出關於對方的隻字片語,「復合說」終究只是傳言,直到近日趙麗穎受訪,她坦言「知否」這部劇作是自己人生轉折,「學到了很多東西,上了一堂課。」雖未進一步解釋到底學到什麼,但對照該劇拍攝播映前後時間,趙麗穎的一番話言簡意賅。

在演員道路上,趙麗穎感謝遇到許多幫助過自己的人,過程中抓住機會,透過每個角色詮釋,一點一滴讓觀眾看到自己的成長,該段訪談也火速衝上微博熱搜,粉絲大讚趙麗穎「不忘初心」、「真正對得起演員二字」,也讚她「語言組織、運用、表達能力比以前強太多了!」

更多新聞報導

#馮紹峰

上一篇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下一篇

林柏宏唱演成績優異再傳喜訊 6月有了新身分

最新文章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直擊/陳明珠切割黃子佼後首露面 接下恩師工作亮相

直擊/陳明珠切割黃子佼後首露面 接下恩師工作亮相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