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Joeman深夜逆風挺吳淡如 認「曾被她的話傷到」隨後又覺得暖心

2023-02-14 10:05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Joeman與吳淡如。 圖/擷自臉書
Joeman與吳淡如。 圖/擷自臉書

吳淡如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電腦繪圖作品,不料遭網友質疑AI繪圖與電腦繪圖是不同的,而她則反嗆網友是斷章取義,引發爭議,YouTuber Joeman深夜發文逆風挺吳淡如。

Joeman透露白天看到吳淡如的事後,認為「我是相信她知道這次使用AI算圖出來的成果並不等於傳統的電腦繪圖,只是可能一開始用字不夠精準,落人口實」,本來還思考是否要勸她低姿態道歉就好了,但是知道她個性火爆、直來直往,如果叫她道歉換自己被罵,也覺得這事件可能很快就落幕,因此就沒有再多想。

沒想到晚上Joeman看到事件已經出圈,連同溫層的朋友都在討論,所以才決定發文逆風幫吳淡如講點話,他坦言「淡如姊直接嗆五億流量、瘋狂封鎖人等等不是最好的公關操作」,但覺得因為她可能還在氣頭上,又或者根本沒打算想跟那些不熟悉她的人溝通,而這些看起來很嗆的話某方面來說也真的是實話。

Joeman就透露自己其實也曾被吳淡如的話傷到,當時她就嗆嫌Joeman賺太少,讓他有點走心,不過隨後吳淡如就拿出自己電商平台的數據給他看,讓他知道哪來可以改進,通常一般人對於這種電商後台數據是不輕易向外人公開,但是吳淡如直接秀給他看,除了可能有一小部分是想炫耀,但絕大部分是想跟他分享她預測的網路趨勢。

之前Joeman去日本拍房地產影片前,就找吳淡如來聊相關話題,而當時她就提到自己在東京的房子已兩年沒人去了,還給大方給他鑰匙去拍,讓Joeman覺得她竟如此信任後輩,所以覺得「淡如姊是很喜歡跟人分享事物的,無論是對朋友,或者是對粉絲」,雖然「有時候講話之間會透露出一種高姿態,但她也有很可愛且樂於分享的一面」,最後更透露傳訊息關心吳淡如時,她還在玩AI繪圖。

更多新聞報導

#吳淡如

上一篇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下一篇

淡出歌壇10年!台語歌后黃乙玲深夜突曬近照 喊話「你們也要保重」

最新文章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 寇乃馨一下直播立奔掛急診

Lulu不談黃子佼被媒體圍攻 陳沂暗酸「出事秒切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

Lulu不談黃子佼被媒體圍攻 陳沂暗酸「出事秒切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

山豬離世2天臉書冒新貼文「感謝支持」 網友送冥誕祝福讓人淚目

山豬離世2天臉書冒新貼文「感謝支持」 網友送冥誕祝福讓人淚目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