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何如芸離婚美侖飯店少董半年 首談「還婚戒過程」洩心境

2023-03-15 10:47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何如芸首度談起還婚戒過程。 圖/截自臉書
何如芸首度談起還婚戒過程。 圖/截自臉書

何如芸2003年與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婚後生下2子,2019年爆出婚變後,離婚官司打了長達3年5個月,去年9月終於離婚。近日她出演《婚姻結業式2》有離婚還戒指的橋段,她也分享自己還戒指的心境,表示自己相當冷靜,還笑說「如果不是有2個小孩,我幾乎要忘記我嫁過人。」

何如芸過去曾因離婚官司與前夫撕破臉,近日被友人問起:「還完婚戒之後,妳真的不哭了嗎?」她則表示:「其實前面已經慢慢在關了,還完戒指爆哭完之後,真的再也無感,現在叫我哭也哭不出來」、「人的感情很奇怪,當那個按鈕關了以後,就不會再打開了。」她解釋,自己雖然不是個敢愛敢恨、提得起放得下的人,但畢竟前面經歷三年半的淡出,「說完再見,就真的再見了」

何如芸回憶起當天的情況,坦言已經記不得說了什麼話,猜測當時心境肯定很感傷,「我最後一次很仔細端詳對方的臉,然後就完全delete掉,像刪除電腦檔案一般,完全不剩了」,她最後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沒有遺憾的心,才能正確的往前走」。

【何如芸臉書全文】

今天朋友問我:還完婚戒之後,妳真的不哭了嗎?

是真的,因為傷心已經不再。

人的感情很奇怪,

當那個按鈕關了以後,就不會再打開了。

「但,10幾年的感情,感慨、傷心,都沒有?」

「真的沒有。如果不是有2個小孩,我幾乎要忘記我嫁過人。」我真沒有開玩笑,我說的是真的。

她大笑,又問:「那那個按鈕是馬上按下去就關嗎?還是要按很久才按下去?」

「其實前面已經慢慢在關了,還完戒指爆哭完之後,真的再也無感,現在叫我哭也哭不出來。」

我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也絕對不是一個敢愛敢恨提得起放得下的人,全部的過程,是經歷了3年半的淡出,

說完再見,就真的再見了。

那天,我其實也不全記得我說了什麼,當時的心境,肯定很感傷。

我最後一次很仔細端詳對方的臉,然後就完全delete掉,像刪除電腦檔案一般,完全不剩了。

沒有遺憾的心,才能正確的往前走。

我可以很愛你,

也可以回頭很愛我自己。

白色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報導

#何如芸

上一篇

淡出螢光幕近6年 72歲張菲最新近況曝光

下一篇

孟耿如遭尪連累!傳黃子佼給1億安家費「3年不離婚」

最新文章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同居好友遭搶劫中彈身亡 小賈斯汀哀痛發聲:兄弟,天堂見

直擊/陳明珠切割黃子佼後首露面 接下恩師工作亮相

直擊/陳明珠切割黃子佼後首露面 接下恩師工作亮相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