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專訪/合作馮迪索、真田廣之 「幕府」女星私下超時髦

襯衫開釦大解放!白虎新莊開唱「加碼放送胸肌」

星二代認「想靠孩子賺錢」 前夫反應曝光

2023-05-09 16:27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歐陽靖坦承過去懷孕時曾打算靠小孩賺錢。 圖/截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坦承過去懷孕時曾打算靠小孩賺錢。 圖/截自歐陽靖臉書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近來負面新聞不斷,網友們紛紛挖出她昔日為了接業配的惡劣行徑,為了賺錢將孩子暴露於高風險環境。而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與丈夫離婚後獨自在台撫養兒子,也遭網友砲轟是靠孩子賺錢,對此她出面回應。

歐陽靖表示,過去她懷孕時,前夫則擔憂遭酸民批評,曾告誡她別露出孩子面容,但歐陽靖則反問前夫:「如果曝光小孩可以賺錢呢?你知道美國兒童Youtuber Ryan年收入有30億日幣嗎?」前夫聽完則改口說可以考慮。

而近日親子網紅負面新聞不斷,歐陽靖則想起過去也曾遭懷疑「po孩子的照片是想藉此賺錢」,如今她則大方承認,「孩子還是個胚胎的時候,我就已經打算靠他賺錢了!」並稱離婚後自己在台灣獨自帶孩子,當時因疫情失業,就連生產費也要跟媽媽借,「我根本沒有任何餘力去思考『靠孩子賺錢』這件事情,我只想勉強拼湊起殘破的自己,努力活下去。」

歐陽靖當時還陷入苦思,不知道該如何養活自己與小孩,這時月子中心、嬰兒推車、尿布、奶粉等等的業配工作找上門,譚艾珍感動的說「這孩子不但帶自己的便當來投胎,他連媽媽的也帶了。」也讓她度過人生最艱難辛苦的時刻,直言「我在人生中跌了一大跤,是他(此指小孩)接住了我。」最後,她則強調分享孩子照片並非藉此賺錢,「而是想給大家看看小暖男的長相。」還霸氣表示:「遇到不好的男人就自己生一個」。

歐陽靖全文如下

我不是親子網紅,但也有人罵我:po孩子的照片是想藉此賺錢。

記得剛懷孕時,前夫告誡我不可以在社群媒體上公佈小孩的臉部,因為會引來酸民黑粉的批評,而且po太多小孩照片會讓自己的帳號看起來很不時尚(我想他在意的是後者⋯)

我反問他:「如果曝光小孩可以賺錢呢?你知道美國兒童Youtuber Ryan年收入有30億日幣嗎?」

他想了想,說:「嗯,那可以考慮⋯」

沒錯,在新醬還是個胚胎的時候,我就已經打算靠他賺錢了!🤣

・・・

後來我淨身出戶回到台灣,疫情下失業的我身無分文,生產費還是跟阿嬤借的。

我根本沒有任何餘力去思考『靠孩子賺錢』這件事情,我只想勉強拼湊起殘破的自己,努力活下去。

我考慮過重拾勞力活,為了『窮養』做好準備,只要有家、有愛、有飯吃,孩子一定也能長得大。

⋯⋯ 然後,我就接到了月子中心、嬰兒推車、尿布、奶粉等等的業配工作。

阿嬤感動地說:「這孩子不但帶自己的便當來投胎,他連媽媽的也帶了。」

・・・

我在人生中跌了一大跤,是新醬接住了我。

po孩子的照片再也不是因為想藉此賺錢,而是想給大家看看小暖男的長相。

就是這個傢伙,他救了我(笑)

#遇不到好男人就自己生一個

更多新聞報導

#歐陽靖

上一篇

超人變恩人!「非紳士」男星險落海謝亨利卡維爾相救

下一篇

恭喜!福地祐介冷酷間諜獲紐約視帝 激動謝老家

最新文章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啦啦隊女神挨批「路人化」!林襄真實反應曝光

啦啦隊女神挨批「路人化」!林襄真實反應曝光

Keanna回嗆謝和弦點名「心虛的阿芳」 陳芳語懶理紛擾10字洩心情

Keanna回嗆謝和弦點名「心虛的阿芳」 陳芳語懶理紛擾10字洩心情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