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想進機場貴賓室遭翻白眼 地勤大喊「硬闖貴賓室」氣炸

2023-05-25 10:29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李蒨蓉。 圖/擷自臉書
李蒨蓉。 圖/擷自臉書

近來發生國泰航空被爆出空服員岐視不會英語的陸客,引發爭議,而李蒨蓉就分享之前曾被華航地勤翻白眼的經歷,希望這只是偶發事件。

李蒨蓉在臉書發文透露,因為兒子目前在美國唸書,所以就辦了一張需要年費的聯名卡,這樣可以快速累積里程數,還能使用貴賓休息室,去年12月搭機飛往洛杉磯,買的是豪華經濟艙,出發前也跟發卡銀行確認,不論購買艙等為何,確認持卡人可以使用貴賓室的權益。

到貴賓室報到時,地勤人員先檢視他們的信用卡是否有符合資格,最後也確認他們的確有資格,但因為現場客人很多,必須保留座位給真正有購買商務艙的旅客,還強調怎麼會把生意往外推,少賺這一筆,表示情非得已,李蒨蓉更揭露這位地勤先生從頭到尾眼光沒有直視他們,「彷彿我是次等乘客,無需被理會」,當下覺得有種被歧視感,那位地勤還讓他們可以去隔壁航廈的貴賓室,但是距離登機時間只剩40分鐘,這樣一來一回就要花掉20分鐘,等於她坐下來屁股還沒熱,又得再走回來登機。

最後李蒨蓉忍不住怒氣向地勤人員表示「好,我可以走去第一航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我要客訴!」這時對方竟當面翻了個白眼,看著旁邊說:「我來看看裡面還有沒有位子」,讓她簡直氣炸,這時督導出面安撫「我帶妳去前面坐,請妳吃冰淇淋」,原本沒有位子,現在卻要帶她去坐頭等艙休息室,她當場婉拒,認為自己不是來佔便宜的,該有什麼就有什麼,督導解釋再過十分鐘會有一批旅客登機,屆時休息室會比較空,她覺得竟然如此,為何一開始櫃檯地勤不讓他們在門口稍等十分鐘,而是要他們轉去別的航廈,她強調「我明白航空公司有拒絕的權益,但身為乘客被這樣對待,這種感受,就我的角度,滿心期待辦聯名卡、付年費,就等著得享持卡權益,竟是如此遭遇!」

沒想到等到他們進到貴賓室後,當她坐在樓下,老公去樓上拿行李時,竟聽到有位地勤小姐大聲說:「李蒨蓉硬闖貴賓室」,當時她就上前對質,但地勤小姐不承認,她表示要客訴調監視器畫面,還讓小姐寫下名字,對方拿出紙筆叫她自己寫,最後又是督導出面協調,李蒨蓉指出「各行各業都有各自辛酸,我相信身為服務業者,一定遇過千奇百怪的客人,包括奧客!」、「除非是有嚴重行為,否則當下,因為自身的價值觀、文化差異,再怎麼樣瞧不起客人,只要是身處在工作場合,那些自我優越感,請你放在心裡~」。

更多新聞報導

#李蒨蓉

上一篇

金曲樂團麋先生紅翻天!聖皓宣布團員好消息:想被調教

下一篇

「甄嬛傳」13年推綜藝 娘娘團「沒孫儷」網驚:去哪了

最新文章

昔回應惡評被指「太傷人」 厲旭吐心聲回嗆黑粉:不是因為你們才賺到錢

昔回應惡評被指「太傷人」 厲旭吐心聲回嗆黑粉:不是因為你們才賺到錢

嚇!蔣勤勤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嚇!蔣勤勤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