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安珀赫德世紀官司相愛相殺 紀錄片即將上檔

2022-06-09 17:46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強尼戴普(右)與安珀赫德的昔日情已逝。圖/Discovery頻道提供
強尼戴普(右)與安珀赫德的昔日情已逝。圖/Discovery頻道提供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引起全球媒體與粉絲的高度關注,經過6週的審訊,以強尼戴普勝訴落幕。Discovery特別製作紀錄特輯「強尼戴普VS安珀赫德」,將於19日起於Discovery頻道首播。

特輯分為2集,分別透過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角度出發,與雙方代表律師進行獨家訪談,同時可以看到法律團隊提供的內容紀錄、 私家偵探的調查、媒體人士看待此案的角度,以及親朋好友的敘述等內容,包括錄音檔案、照片、警方的影音紀錄等,第一集「強尼戴普的說法」將於6月19日星期日晚間10點首播、6月21日星期二晚間8點重播;第二集「安珀赫德的說法」將於6月26日星期日晚間10點首播、6月28日星期二晚間8點重播。

率性風流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因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相識,兩人於2015年結婚,這段相差23歲的婚姻維持15個月後,安珀申請了保護令,指控戴普對她動粗,還提供家暴照片的證據。

英國「太陽報」還在報導中稱呼戴普為「家暴男」(wife beater),戴普2018年對「太陽報」提出誹謗告訴,此案2020年正式開庭,前妻安珀作為「太陽報」的證人出席。安珀的法律團隊提出各種證據,包括安珀拍的照片、偷偷錄下的兩人對話錄音、戴普酗酒、濫用藥物後情緒失控的影片,指控戴普有情緒管理及暴力傾向的問題。家暴男的標籤重創戴普的形象,加上媒體大幅報導討論,認為從此他再也沒機會出現在大螢幕了,戴普的演藝事業跌入谷底。

戴普的法律團隊也不是省油的燈,質疑安珀證詞的可信度,藉以反擊「家暴男」的指控。首先,在安珀申請保護令後,她自己卻主動到飯店找戴普單獨會面, 甚至想與對方擁抱,還錄下2人對話紀錄,矛盾的行徑令人摸不著頭緒。

另外,安珀在法庭上指控戴普對她動粗,她的友人還打電話報警,安珀說警方也看到她臉上的傷口,戴普的法律團隊提出反證,透過當時警察的錄影紀錄顯示,影片中安珀親口告知警方她什麼事也沒有,是友人搞錯了,警方也沒有看到她臉上有傷口,再次打臉安珀的言行。除此之外,安珀指控2015年二人前往澳洲時,她被戴普軟禁三天,還提供戴普破壞傢俱、砸破酒瓶等的照片,說戴普自己弄傷手指用血在牆壁上作畫。戴普的律師則提出證據,證明安珀向保鑣坦承酒瓶是她砸的,反控她施暴導致戴普手指受傷。戴普的法律團隊以安珀各種矛盾的行徑,以及偽造證據等,希望證明安珀的不實指控。究竟這對怨偶誰誹謗、誰家暴?請鎖定Discovery頻道「強尼戴普VS安珀赫德」。

強尼戴普(右)與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引來外界關注。圖/Discovery頻道提供

強尼戴普(右)與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引來外界關注。圖/Discovery頻道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強尼戴普

上一篇

律師認「黃子佼只是一隻殺雞儆猴的雞」 揭關注此事件真正原因

下一篇

吳卓源陷小三疑雲!瘦子一句話暗藏內情 牽扯出「表兄弟關係」

最新文章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