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7歲「婉君表妹」回大學母校!穿便裝牛仔褲宛如大學生

真人版芭比電影劇照曝光 雷恩葛斯林扮肯尼露八塊肌

2022-06-16 12:20 中央社 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
雷恩葛斯林在「芭比」真人版電影中扮演肯尼。 圖/擷自IG
雷恩葛斯林在「芭比」真人版電影中扮演肯尼。 圖/擷自IG

美國才女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執導的「芭比」真人版電影明年上映,加拿大男星雷恩葛斯林飾演男主角肯尼,他在片中大秀八塊肌的劇照曝光,掀起粉絲、電影迷一陣暴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扮演肯尼(Ken),把皮膚曬成古銅色,露出結實的腹肌,並把頭髮漂成金色。

根據華納兄弟(Warner Bros.)今天無預警曬出的劇照,他的內褲上印有斗大的肯尼名字,他沒穿上衣,僅披著無袖丹寧背心,站在充滿粉紅色的片場大秀精實身材。

至於片中劇情發展,像是芭比會不會看膩肯尼的無袖造型?肯尼是否會向他親愛的芭比證明,他除了展示結實的8塊腹肌外還有其他本事?或者肯尼是否會變成這部電影的反派,策劃做出不利於芭比的事?

這張照片與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坐在粉紅色敞篷車燦笑的劇照,是我們可以從中推敲的少數線索。

這部電影的龐大豪華卡司群,包括伊莎蕾(IssaRae)與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等諧星,還有跨性別模特兒哈麗奈夫(Hari Nef)與舒提加特瓦(NcutiGatwa)等新人的加入,為「芭比」增添更多神秘色彩。據傳有部分演員將飾演另一對芭比與肯尼組合,但有沒有人會飾演芭比的妹妹Skipper呢?

粉絲可能還要再耐心等待一陣子,待明年7月21日電影上映時,才會知道芭比、肯恩與威爾法洛飾演角色之間的情節發展。

瑪格羅比在真人版電影飾演芭比。 圖/擷自IG

瑪格羅比在真人版電影飾演芭比。 圖/擷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雷恩葛斯林

上一篇

山豬生前不死癌纏身!生前向友人吐「吃生魚片」心願 背後原因惹鼻酸

下一篇

楊麗菁保時捷遭人噴漆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所為

最新文章

離婚打擊太大?休傑克曼令粉絲擔憂  友人曝工作忘情傷

離婚打擊太大?休傑克曼令粉絲擔憂 友人曝工作忘情傷

打破「灌籃高手」紀錄 「劇場版 排球少年」即將破億

打破「灌籃高手」紀錄 「劇場版 排球少年」即將破億

強尼戴普在英國生活更健康、清醒  對好萊塢已看破?

強尼戴普在英國生活更健康、清醒 對好萊塢已看破?

張曼玉、王祖賢古裝扮相罕見合照 2女神曾為情所苦

張曼玉、王祖賢古裝扮相罕見合照 2女神曾為情所苦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