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毀謗官司勝訴 擊敗安珀 最新主演大片即將開拍

2022-06-30 10:12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強尼戴普對於自己在誹謗官司上取勝。(路透資料照)
強尼戴普對於自己在誹謗官司上取勝。(路透資料照)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官司終於落幕,最後雙方各自要付對方罰款,然而安珀的判罰的賠償金超過千萬美元、遠多過強尼應付的金額,最後判決等於判定強尼勝訴,強尼接下來將與英國搖滾樂手傑夫貝克合作推出新專輯,主演的最新大片也即將開拍,將是一部古裝劇情片,據悉耗資甚鉅,有望成為他回歸好萊塢影壇的試金石。

根據「TMZ」報導指出,強尼已經前往法國,準備拍攝串流平台Hulu投資的古裝劇情片「Jeanne du Barry」,該片由「我心深愛的國王」法國才女導演麥雯執導並主演,雖然是法國故事,但主要會是一部好萊塢電影,「TMZ」也認為強尼戴普離開主流片廠多年之後,如果該片表現傑出,很有機會再度回歸主流影業。

據悉,強尼戴普的經紀團隊早在官司進行到一半,就開始為他接洽工作,為他挽回名聲後重返影壇做準備,隨著強尼戴普在網路上的呼聲越來越高,工作也越來越確定,不過強尼也尚未完全走出困境,主要是因為安珀赫德的團隊已經準備上訴,再加上強尼戴普還有另一個襲擊案準備審理,雖然先前合作愉快的「聖光女律師」卡蜜兒會再度代表打官司,不過接下來狀況如何,好萊塢片商們仍在觀望。

「Jeanne du Barry」目前也尚未有上映日期,只因電影還未正式開拍,預計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才可能上映。至於強尼先前被炒魷魚的「神鬼奇航」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是否可能回心轉意找回強尼,目前還尚未有任何眉目。

更多新聞報導

#強尼戴普

上一篇

資深女星驚爆一線男星「把廂型車當砲房」 性侵年輕女演員 

下一篇

吳可熙國際影壇豐收 首部主演美國電影入選坎城影展

最新文章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