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42億豪宅修復整修中 大火狂燒室內全燻黑

2022-07-12 09:24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林青霞日前所持有的香港半山豪宅在凌晨突然起火,幸好當時林青霞不在家中,現場也無人受傷而她的豪宅價值11億港幣(約台幣42億元),先前也曾在微博曬出無敵美景,而她已向台灣友人回應「都好,謝謝關心」,目前她的豪宅正在整修中,被火災燻黑的二樓牆外,也搭起重建棚架。

港媒探訪豪宅外觀,根據在場的工作人員私下透露,豪宅的室內因為悶燒時間很長全被燻黑,再加上所有玻璃都是防彈玻璃,讓消防人員撲滅困難,最後整整燒了8小時才被撲滅。林青霞的豪宅大火,目前是香港新聞重要焦點,最近已展開修繕工程,但至今林青霞夫婦都未回豪宅探視。

林青霞的豪宅採三層樓採階梯式的設計,設有游泳池、健身室、圖書館、網球場,保全也很嚴格,而這間豪宅是她的老公邢李㷧在2014年送給她60歲生日禮物,同樣也是2人結婚20周年大禮,林青霞曾在自家的豪宅花園眺望山景、城市遠景,並拍下仙鶴停留在欄杆上的模樣,幾乎等於個人的生態保護區及植物園,

更多新聞報導

#林青霞

上一篇

有喜了!揮別「超人」、「獵魔士」亨利卡維爾要當爸爸

下一篇

BLACKPINK Rosé 首吐未成立個人公司原因:「我需要休息!」

最新文章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