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系列最新動畫電影 稱霸北美週末票房榜

2022-08-22 15:42 中央社 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
圖/擷自twitter。
圖/擷自twitter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 今天指出,日本東映動畫「七龍珠」系列的第21部電腦動畫電影「七龍珠:超級英雄」,以約2010萬美元稱霸北美週末票房排行榜。

「七龍珠:超級英雄」(Dragon Ball Super: SuperHero)這部電影令人驚豔的表現,被其發行商動畫串流平台Crunchyroll稱為是全球最佳的動畫片開片表現。「七龍珠:超級英雄」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成為一大亮點,並輕鬆擊敗另一部新上映的電影「獸」(Beast),該片週末票房為1160萬美元。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Gross) 說:「這是Crunchyroll另一次傑出的動畫片開片表現。」他認為,索尼擁有95%股權的Crunchyroll,如今在動畫片發行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過去兩週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索尼的動作片「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這週末名次滑落到第3名,票房為800萬美元。

第4名是票房表現仍舊亮眼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在上映的第個13週末,仍有590萬美元的票房。這部湯姆克魯斯(TomCruise) 的作品,在北美票房累計已達6.83億美元,海外票房累計7.03億美元。

華納兄弟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of Super-Pets)週末票房580萬美元,下滑3名,排名第5。

8月票房通常較為冷清,葛羅斯表示,「但因為最後2週沒有強片上映,票房比往常掉得更多,大約比2019年8月少了40%,且這會持續到10月」。

週末票房6至10名的作品及票房依序是「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400萬美元、「不!」(Nope):360萬美元、「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350萬美元、「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320萬美元、「天黑請斃命」(Bodies BodiesBodies):240萬美元。

更多新聞報導

#七龍珠

上一篇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下一篇

蜘蛛人多次應援 辛蒂亞「挑戰者」公開謝男友

最新文章

陳庭妮「怕窮不怕鬼」 為賺錢不惜養「凶宅犬」

陳庭妮「怕窮不怕鬼」 為賺錢不惜養「凶宅犬」

哈利、梅根想翻身救人氣? 公關專家建議快做「這5招」別再拖

哈利、梅根想翻身救人氣? 公關專家建議快做「這5招」別再拖

最強老爸與波霸連手搞笑 觀眾接受嗎?連恩尼遜很緊張

最強老爸與波霸連手搞笑 觀眾接受嗎?連恩尼遜很緊張

「寒戰」前傳回歸 吳彥祖、吳慷仁、劉俊謙3大男神加入

「寒戰」前傳回歸 吳彥祖、吳慷仁、劉俊謙3大男神加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