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再穿泳衣露性感好身材 邀「前夫」夜闖泳池

2022-10-14 18:06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綾瀨遙給人很會游泳的印象,實際上卻意外不擅長游泳。圖/采昌提供
綾瀨遙給人很會游泳的印象,實際上卻意外不擅長游泳。圖/采昌提供

日本性感女神綾瀨遙在主演新片「救救旱鴨子」中,飾演對游泳教學充滿熱情的教練「靜香」,卻是個除了游泳之外,什麼都不懂的怪咖,在她的詮釋下顯得閃亮動人。綾瀨遙說:「靜香是過去擁有不少創傷的人,但面對和過往的自己一樣,拼命掙扎想要往前邁進的男主角,靜香透過游泳推了他一把。倘若男主角正沉入海底,那麼靜香就是試著把他拉上來的人。」

她認為該片把「游泳」比喻為「人生」的部分非常巧妙:「靜香的話語總是不經意帶給男主角刺激,當中有很多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台詞。譬如:『不是設法漂浮,而是自然而然就漂浮了起來;不是設法活下去,而是自然而然地就活下去了,請放鬆地隨之流動吧。』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台詞。」

該片也是綾瀨遙自2013年大河劇「八重之櫻」後,暌違8年再度與長谷川博己搭檔,2人也從夫妻變成師徒關係。長谷川對她讚不絕口:「儘管是久違地再度共演,但她非常適合這次的角色。她渾身散發著雍容光芒,同時也具有安定拍攝現場的魅力。她在片場的樣子還是一樣的,但她的角色說服力是驚人的,我覺得她已經成長為愈發華麗、愈發心胸寬廣的優秀女演員。」而綾瀨遙也回讚:「他本身也是博聞多識,以好的層面來說,喜歡講理的部分跟角色很像。而且他真的很會游泳,看他拼命練習如何游得笨拙的模樣,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當問到自己與角色有沒有相似處時,綾瀨遙表示:「在活潑這件事上應該比較像,而且我在學生時代也有加入社團,帶有體育色彩的部分或許也有點像。」雖然綾瀨遙給人很會游泳的印象,但她實際上卻意外地不太在行。為詮釋技巧高超的游泳教練,她也特地請來以前曾在廣告拍攝指導她游泳的教練來惡補。她對此回憶:「我是學生時代才學游泳,所以游泳的機會並不多,所以找了教練,每週練習兩次游泳。」

綾瀨遙也笑說:「雖然開拍前就練習游泳,但劇組告訴我只要游自由式就好了。不過拍到一半,導演卻突然說想把四種游式都拍一拍,讓我嚇了一跳。這部分真的是有點辛苦啊。」回顧幾乎都在泳池進行拍攝,更有不少夜晚在泳池拍攝的戲,她也回憶:「有時候實在是滿冷的,雖然長時間泡在水裡挺辛苦,當時還在擔心會出什麼問題,最後結束時已經人在水中,更因此愛上游泳。」她更向觀眾喊話:「衷心希望大家看完電影,能感覺自己的視野更開闊了一些,無法做到的事情也都可以做到。」「救救旱鴨子」將在下周五(21日)在台上映。

綾瀨遙(右)與長谷川博己時隔8年再度共演。圖/采昌提供

綾瀨遙(右)與長谷川博己時隔8年再度共演。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綾瀨遙

上一篇

鄭人碩恥度大開 百貨賣場公然做這件事

下一篇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最新文章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