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進入全面戰爭

2022-12-06 14:16 聯合報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
綠谷。羚邦提供
綠谷。羚邦提供

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以下簡稱《我英 第六季》)進入動畫化以來最精彩、最火爆的情節,擔任主角雄英高中一年級學生的綠谷出久的聲優:山下大輝,與敵聯盟首領死柄木弔的聲優內山昂輝雙雙表示,從這一季開始,每次進配音室都處於激烈的戰鬥狀態,無論當天台詞多寡,工作完成後都有種筋疲力盡的感覺,毫無保留且暢快淋漓,也成功地讓觀眾們再度燃起對《我英》的關注與熱情。

「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山下大輝說:「雖然第一季開始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六年,但在動畫的時間軸裡,綠谷和他的同學們都還沒升上二年級!(笑)」,某次回顧畫面中意外聽見自己六年前的聲音,讓山下大輝驚呼:「我的聲音好年輕!」內山昂輝則說:「我覺得這樣很好,從最初的生澀到現在的熟稔,我們用自己人生的變化襯托出人物的成長。」

從《我的英雄學院 第五季》中段開始,就開始為之後的大戰做鋪陳:敵聯盟首領死柄木弔覺醒全新的能力,原本需要接觸才會崩解的「個性」,現在隨手就能毀壞一座城市,他收編十萬名異能解放軍,更名為:「超常解放戰線」,他將接受手術,更大幅度解放自身的力量,為最終決戰做準備。另一方面,綠谷則是夢見了前代「One For All」多位繼承者們,暗示他將繼承前輩們所有的力量,「黑鞭」即是其中之一。進入《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後,故事直接進入全面戰爭的階段,面對為數超過十萬的「超常解放戰線」與即將從手術中甦醒的死柄木,由奮進人率領的職業英雄們與即將成為英雄的學生們要如何應對;覬覦綠谷身上「One For All」力量的死柄木,兩人宿命的對決也將在《我英 第六季》中全面爆發!

為了不讓自己被接下來的劇情影響,為少年英雄綠谷配音的山下大輝表示:「從這一季開始,我只以劇本的進度去了解故事的發展,因為除了精彩的戰鬥場面外,對立雙方重要角色為何而戰的理由也交織其中,構築成一個複雜且宏觀的世界,不再只以想成為英雄的學生作為故事主軸,讓觀眾一窺敵人的內心。」而為反派死柄木配音的內山昂輝則表示:「《我英 第六季》從開場節奏就緊湊得讓人停不下來,經歷數個月的術後昏迷,死柄木帶著異常強大的力量覺醒,那種感覺像是一覺醒來全世界都已經遍地戰火,配音時他時常被導演提醒自己的大腦還處於混沌狀態,這種與外在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是從來不曾有過的奇妙經驗。」

為表現出龐大的集團戰爭,劇組找來比以往更大的錄音室讓多位聲優可以一同演出,使處於敵對陣營的雙方在表現時可以更清楚彼此的情緒,山下大輝與內山昂輝的共同感言則是:「筋疲力盡,彷彿全身的力氣都被掏空了一般,但也見證了正邪雙方都歷經了相當多的磨練與成長,故事會朝向更大的方向發展,是《我英》系列以來最值得期待的一部。」

《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自10月1日起,目前已上架十集,於各大Ani-One專區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 KKTV Hami Video 中華電信MOD friDay影音 MyVideo LINE TV CATCHPLAY+》上架中,每週六更新。

死柄木。羚邦提供

死柄木。羚邦提供

綠谷與死柄木。羚邦提供

綠谷與死柄木。羚邦提供

《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海報。羚邦提供

《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海報。羚邦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名偵探柯南100萬美元的五稜星 》突破65億日圓連續2週日本票房冠軍

下一篇

許美靜開唱挨轟!許常德揭她私下一面嘆「藝人是弱勢族群」

最新文章

「貓王與我」女角成功擒威尼斯影后 「蜘蛛女」推一把

「貓王與我」女角成功擒威尼斯影后 「蜘蛛女」推一把

「美乳女神」做造型險要命 遭資深製片批不美、演戲差

「美乳女神」做造型險要命 遭資深製片批不美、演戲差

「淚之女王」豪門媳婦合體馬東石 化身刑警超帥逮人

「淚之女王」豪門媳婦合體馬東石 化身刑警超帥逮人

李國煌錢不夠用! 竟打電話給導演「借錢辦婚宴」

李國煌錢不夠用! 竟打電話給導演「借錢辦婚宴」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