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暴怒 與梅根慘遇「飛車追逐2小時」險重演黛妃悲劇

2023-05-18 00:24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梅根(左)與哈利對英國人民來說觀感不佳。(路透資料照片)
梅根(左)與哈利對英國人民來說觀感不佳。(路透資料照片)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雖然因為數度砲轟皇室運作不公、在英國人氣跌谷底,不過2人近日竟遇到大災難,並在16日於紐約捲入一場與狗仔之間的飛車追逐,差點撞車,讓哈利王子不忍了,透過發言人強調,「哈利王子對此將大為震怒」。

哈利王子的發言人在17日向路透社表示,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梅根的母親拉格蘭參加完紐約舉行的一項頒獎典禮後,準備搭乘計程車回家,卻捲入一場與狗仔攝影記者之間的飛車追逐,「持續超過2小時」,危險程度直逼災難,英國「天空新聞」報導,哈利的發言人透露一行人原本出席在紐約齊格菲爾德宴會廳(Ziegfeld Ballroom)舉行的「女性遠見獎」(Women of Vision awards)頒獎晚會,意外遇到狗仔隊飛車追逐,途中牽連多名駕駛人、行人還有2名紐約警察局警官,好幾次都差點釀成車禍追撞。

更有社群媒體畫面表示,哈利與梅根、丈母娘當時共乘一輛計程車,尾隨的狗仔車輛有6輛,駕駛人身分不明,而這些相關車輛曾開上人行道、闖紅燈、倒車駛入單行道,十分危險。不僅如此,其中1名駕駛人還邊開車邊使用手機,更有一輛車曾違法擋住另一輛行駛車輛的去路。雖然紐約市警局制服警員曾試圖攔下後續追逐的車輛,但這些車仍持續追逐。雖然哈利、梅根已經緊急住在一處私人宅邸,並不想影響友人,但對他們來說,仍然心有餘悸。

外媒形容這次事件就有如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的死亡車禍,當時黛妃正準備展開新戀情,並與知名大亨多迪法葉德(Dodi Fayed)交往,卻在8月31日凌晨,遭遇狗仔隊追逐,試圖閃躲時,行經巴黎一處地下隧道時失控發生嚴重車禍,車上的人當場不幸身亡,對仍然年輕的哈利、威廉來說心理傷害至深。

更多新聞報導

#哈利

上一篇

貝克漢家婆媳風波再起?億萬豪門千金媳婦趕快闢謠自清

下一篇

林俊傑現身全場傻了!動力火車揭合作內幕「偷留一手」

最新文章

「星星之火3」紀錄片上線  談AI對新聞衝擊

「星星之火3」紀錄片上線 談AI對新聞衝擊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林柏宏「婚禮酒醉」爆哭畫面曝光 告白她惹哭70萬人

林柏宏「婚禮酒醉」爆哭畫面曝光 告白她惹哭70萬人

林志穎、郝劭文30年後再度同框 網友驚:怎麼差別這麼大

林志穎、郝劭文30年後再度同框 網友驚:怎麼差別這麼大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