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獨/「一家團圓」林則希確診 王宇婕爆「喉嚨也癢癢」

2022-04-27 17:03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專訪
林則希(左)染疫後,王宇婕也嚇到。圖/三立提供
林則希(左)染疫後,王宇婕也嚇到。圖/三立提供

三立台八「一家團圓」26日爆出演員林則希確診,成為該劇第8位確診者,和他對手戲最多的王宇婕獲知後也驚呼,「我有打給則希問他狀況怎麼樣?他說喉嚨癢癢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我也感覺自己喉嚨怪怪的。」王宇婕也證實她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一切遵照政府防疫政策,不過是因為助理確診。

王宇婕接受專訪時透露,22上午還出外景,當天接獲助理確診的電話,下午立刻跟劇組告假即返回家中自主管理,因為她跟助理算是密切接觸者,也被列為居家匡列的名單,預計五月初才能出來。她因平日自我管理良好加上防疫很徹底,連日來的快篩都是陰性。

她因22日起就未進劇組,而林則希是26日確診,所以兩人之間沒有接觸,只是她開玩笑說:「林則希說他喉嚨癢癢的,可能是我心理作用聽完我喉嚨也怪怪的。」但快篩都是陰性。她也表示自己已打過三劑疫苗,也在疫情爆發前買到清冠一號,為疫情做足準備。

這周有播出兩人的吻戲,不少人替她擔心,王宇婕則澄清:「有些都是之前拍攝的,其實劇組防疫做得很徹底,開拍前都會先發試劑給大家快篩,確定是陰性才能進劇組,每天都會清消。」她還說自己因為很小心有被封為「防疫部隊」,「我每天都會自備遠紅外線消毒燈,然後在空氣中噴灑次氯酸水,然後全身上下都會噴過一遍酒精才上戲,隨時隨地都在噴,每次大家都說跟我在一起就感覺很安全,因為我都會把大家全身上下噴過一遍。」

她說吻戲大多是借位拍攝,兩人利用鏡頭感覺靠近,但都是有距離,沒有真的碰到,都有注重安全。她因為助理染疫第一時間也有通知媽媽,為保安全兩人最近都用電話聯絡,避免見面群聚。

林則希(左)和王宇婕對手戲很多。圖/三立提供

林則希(左)和王宇婕對手戲很多。圖/三立提供

王宇婕(左)和林則希後來拍吻戲都是借位的。圖/三立提供

王宇婕(左)和林則希後來拍吻戲都是借位的。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王宇婕

上一篇

林柏宏唱演成績優異再傳喜訊 6月有了新身分

下一篇

搶不到萬張門票…別哭了!鄭中基高雄加場 開賣日曝光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