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選手快篩陰轉陽!「原子少年」確診者恐達46人

2022-04-29 14:46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木木主動報平安。圖/摘自臉書
木木主動報平安。圖/摘自臉書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21日開始陸續傳出有參賽者身體不適,雖然當下立刻全面停止錄影及活動行程,仍擋不住病毒擴散。今天又傳出有3名參賽者快篩陰轉陽,正在等候PCR檢測結果,等於目前為止已經有32位選手和10位工作人員確診,包括負責主持的江宏傑師妹木木。若PCR通知成陽性,全團隊將累積至46位確診者,而導師Ella、周湯豪坤達及田一德快篩及PCR檢測後都陰性。

「原子少年」官方社群今天釋出木木及幾位確診選手的現狀及心情影片,包括天王星高有翔、小孩、蔡承祐,土星唐立杰、峻偉、金星Nelson、火星Max、海王星邱勝揚、周子翔等等,及暖心學姐木木都現身說法。木木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她表示:「很多事情來得很突然沒有辦法預測,既然遇到了就好好地面對。」

幾位選手不約而同透露自己有輕微的發燒、咳嗽,大致症狀就像感冒一樣,天王星蔡承祐說:「剛開始有點喉嚨癢、流鼻水、肌肉痠痛。」因此懷疑自己有些問題去做了PCR就發現是陽性確診了。天王星小孩也提到,症狀有分輕重,而自己是無症狀,過程中沒有感到不舒服。

在隔離的期間,選手擁有額外的時間休息沈澱,依照指示休息服藥,也持續努力在家練習表演及創作。土星峻偉熱情表示,確診絕對不是一個難關,也不可能抹滅掉大家的夢想!希望粉絲可以耐心等待,馬上就可以與大家相見。「原子少年」也透過這幾位參賽者,鼓勵大家積極保持正面心態,學習與病毒共存。

更多新聞報導

#江宏傑

上一篇

陶喆出事了!唱一半摔倒跌坐地上 傷勢狀況曝光

下一篇

朴寶劍華麗現身台北101 揮手致意上千粉絲擠爆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