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Lisa再砸1.3億住進比佛利山莊!超美內部裝潢曝光

曾視分手為地獄哏 小嫻和金剛吵吵鬧鬧最終過不了

2022-05-11 23:15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小嫻和金剛曾有一段美好時光,而且說好不提分手。圖/小嫻臉書
小嫻和金剛曾有一段美好時光,而且說好不提分手。圖/小嫻臉書

小嫻金剛曾視「分手」為禁忌話題,稱這是絕不說出口的「地獄哏」,沒想到此次再說,已真心分手。兩人其實個性很不相同,經常為了小事磨合而吵,但很愛時,15分鐘就能解決,如今久了,成了彼此跨不過的難。

小嫻和金剛2020年8月交往,隔年在恆春租屋定居,當時曾因疫情暫停擺攤,每天和2狗1貓過著淡泊寡欲的生活,並努力存買房基金,兩人最大的幸福,是每天曬著太陽,忙著閒晃、聽蟲鳴鳥叫,小嫻被問到為何不在墾丁直接買房,小嫻說墾丁、恆春的房價並不比台北便宜,此時落腳此處,看完春夏秋冬四季,再決定買不買。閒聊時,她開了玩笑,「如果現在買了,有一天若分手怎麼辦?」

當時她突然意識到金剛從不開這種玩笑,馬上道歉,「我以前經歷過一些事,才會這麼想,但我說的也是大部分情侶的狀況。」金剛說,「我這人交往時從不說分手,有一天若說了,就是真的。」兩人比喻把分手掛嘴上的行為叫「地獄哏」,承諾以後也不再說,每天宅在家會吵架嗎?金剛笑說之前常北上時都不會吵,現在偶爾會鬥嘴,小嫻認為,這是正常能量釋放,是有助身心的。

小嫻和金剛愛得熱絡時,聊到這愛情路上難免顛簸,也會有爭執與磨擦,但最多15分鐘,只要其中一個人換話題,另一個人肯定有默契接下去,兩人個性坦率到健檢查出痔瘡,都向粉絲報告,讓他們成為人人稱羨的「內痔情侶」。

到底吵架吵什麼?小嫻舉例,有一次她開金剛才改好的全新大車,他則開另一部車在後面跟,金剛進加油站時,眼見小嫻往窄處去,心想不妙,最後果然擦到兩邊輪框,金剛說,「我走下去,看了一眼,就不講話了,因為我想自己把情緒消化掉。」他臉整個垮下,小嫻見道歉沒用,加完油就揚長而去,15分鐘後她打給他,就大聲兇他,她說,「他一下車先看輪框,我就吃醋了,原來輪框比我還重要。」金剛立刻道歉,兩人相互說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事每天都在上演,難得的是,因為彼此個性夠成熟,情緒發完都會快速和好,只要一個人決定換話題,另一個人必定接話,事情就過了。但如今看來,很多事情不是過了就過了,吵完後,問題仍然存在,累積久了,成了冷靜分手的理由。

更多新聞報導

#金剛

上一篇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下一篇

大S難得放閃 PO具俊曄甜喊:酷吧!我老公

最新文章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昔喚黃子佼「我的老師」林依晨鬆口:生而為人無法接受

昔喚黃子佼「我的老師」林依晨鬆口:生而為人無法接受

企鵝妹近照曝光疑發福 潑水節洩真實體態纖腰消失

企鵝妹近照曝光疑發福 潑水節洩真實體態纖腰消失

郭雪芙倫敦畫廊被搭訕 竟只注意對方「這部位」超失禮

郭雪芙倫敦畫廊被搭訕 竟只注意對方「這部位」超失禮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