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團圓」+8親人染疫 演藝圈大染缸男星慶有朋友

2022-05-16 19:28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管麟po出PCR確診結果。圖/摘自臉書
管麟po出PCR確診結果。圖/摘自臉書

本土疫情嚴峻,累計確診人數已破83萬人,演藝圈成「大染缸」不斷地有人染疫,16日再爆三立「一家團圓」演員伊正、台視「美麗人生」林在培、民視鳳凰藝人陳彥廷也確診,除了8點檔演員外,曾演出「我和我的鋼四壁」的管麟也在凌晨po文PCR陽性結果「很不幸地……我確診了」。

繼上周江宏恩確診後,前陣子剛加入「一家團圓」的伊正,在劇中飾演江宏恩的爸爸,結果也宣告確診,劇組緊急撤班,全劇組目前累計8人染疫。事實上,伊正在進入劇組前就有心理準備,因家中有小孩,他早早採一人一室,返家也是在家門口就做快篩,確定是「陰性」才進門,沒想到還是難逃染疫,目前他的症狀聲音沙啞、喉嚨不適,三立也證實:「一家團圓父子檔繼江宏恩陽性後, 今又確定爸爸伊正快篩陽性,目前正在安排做PCR。」

林在培則是才要進台視8點檔「美麗人生」劇組前,接受做快篩時發現確診;曾演過8點檔「大時代」的陳彥廷,今年2月才與小16歲嬌妻呂璦唯辦完婚禮,上周六(14日)突感不適,所有感冒症狀齊爆發,甚至咳嗽到發不出聲音,結果快篩「兩條線」、PCR確診。

近期演出「我和我的鋼四壁」的演員管麟,16日發文表示自己確診,他透露,幾日前的工作暴露在高風險的環境中,收工時有些輕微的喉嚨不適及體溫升高,回家後立刻快篩呈現陰性反應,隔天症狀未改善再次檢驗,果然轉成了陽性。

管麟寫下「居隔筆記」,慶幸這兩天觀察病情屬於輕症,只有些微的喉嚨痛及胸悶,並無特別明顯的不適感,「目前已進入自我居隔階段(宅在家我最會了),一切都安好,養病養身ing」,也感謝這幾天收到不少朋友、工作夥伴的關心,笑說:「原來我有朋友耶!好棒」。

陳彥廷PCR 確診。圖/摘自臉書

陳彥廷PCR 確診。圖/摘自臉書

伊正快篩陽性。圖/摘自臉書

伊正快篩陽性。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一家團圓

上一篇

許美靜復出開唱被喊太混「要退票」大陸官方介入調查中

下一篇

有錢不賺!許富凱堅持演唱會不加場原因曝光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