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專訪/林哲熹才剛登記完婚 即宣布家有喜訊再添成員

被控職場霸凌顏佑庭 炎亞綸不忍了揭「營業中」幕後真相

2022-05-27 13:37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炎亞綸(左)被粉絲控訴霸凌顏佑庭(中)。 圖/擷自來吧!營業中臉書
炎亞綸(左)被粉絲控訴霸凌顏佑庭(中)。 圖/擷自來吧!營業中臉書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顏佑庭在工作時因為常會出錯,炎亞綸常會要幫忙指正善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顏佑庭決定要請假一個月去外面餐廳打工學習,為的就是不想拖累團隊,不過卻也引發粉絲網友認為炎亞綸是在「職場霸凌」,而炎亞綸在節目影片留言區揭幕後的真相。

面對有粉絲指控霸凌,炎亞綸在《來吧!營業中》的官方影片下方留言「真的不要逼我開直播把沒剪進節目的『幫助』講出來,莫名奇妙」,更回應其他網友留言透露「很樂意幫助人,只是沒想到狗咬呂洞賓,會被激進的支持者認為在霸凌,我也是笑了」,有網友覺得在餐廳裡大家是一個團隊,「每個人都有可能忙中有錯,互相cover就過去了而不是要揪著別人的小辮子擺臉色給別人臉色看,進而造成別人更沈重的心理壓力導致後面錯誤連連」,希望炎亞綸能給後輩更多的包容,不過炎亞綸不認同這樣的觀點,「節目裡我也沒有義務要完全把精神放在另一個人身上吧?為什麼我就必須花精神在一些基本的服務精神上呢?難道我沒有我想學習的嗎?」。

該網友也再回應「大家都是辛苦出來賺錢的,沒有誰需要誰要看誰的臉色討生活,你覺得你在忍他?!其實有沒有想過大家也在忍你,電視前觀眾有和我相同感覺的應該不只我一個?!」、「你覺得他浪費你的時間讓你覺得很累,顏他自己出的包,有時本來就該讓他自己去面對,不去學著處理他怎麼學著成長,你又不是他的保姆,總是得在後面替他擦屁股」。

炎亞綸再做出回應揭露「節目錄製的前期,每個人都在花自己私人時間幫他,背菜單、學禮儀、倒啤酒、還有人跟他說要怎麼接話、怎麼應對進退、光是背菜單,節目組不剪出來,剪出來你臉不要太腫」,也自認「節目裡我還不夠像保母嗎?一起學調酒,一起從零開始,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跟他說他做錯?」。

更多新聞報導

#炎亞綸

上一篇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下一篇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最新文章

寶傑激動報導BTS 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寶傑激動報導BTS 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美食天王奪繆思大獎 逆風謝人生路上相助的張小燕

美食天王奪繆思大獎 逆風謝人生路上相助的張小燕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