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許仁杰秒速當立蛋王 張家瑋一日吞十顆嚇壞媽

2022-06-04 15:13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許仁杰1秒立1顆蛋。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1秒立1顆蛋。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演員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上民視「娛樂超skr」PK立蛋,許仁杰也以1秒立1顆蛋的紀錄驚呼全場,主持人小路大讚他「超快的」,他急喊:「可以不要說我快嗎?這對男生很敏感。」最後也立起6顆蛋,成為「黃金立蛋王」。

霍正奇受訪表示端午節不會特別做什麼,因為基本上都在棚內錄影,不過棚內都會有肉粽給大家吃,只是以前拍戲有過劇情是立蛋的,所以不陌生,當主持人在旁邊訪問時,只見他相當專心在立蛋的過程,對主持人的問題也敷衍回答,輕鬆的將6顆蛋順利完成,讓全場驚呼連連。

張家瑋說自己很愛吃蛋,喜愛的程度曾經一天三餐加起來10顆蛋,最後是媽媽看不下去限制她,變成一天最多只能吃三顆,而她也不負眾望,總共立了6顆雞蛋,和許仁杰、霍正奇並列「立蛋王」。

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演活溫柔暖心的身心科醫師廖苡喬,則是只有立了1顆蛋,她嘆自己太貪心了,以為很簡單所以一次要立2顆,結果沒想到因此只立了一顆而已,讓她直說「好糗」。張哲豪則是邊立蛋邊聽主持人問考題,大喊無法一心二用,最後只成功立了兩顆蛋,不過本來很沮喪的他,聽到廖苡喬只立了一顆,讓他瞬間展開笑顏,還好不是當壓軸冠軍。

霍正奇立蛋有經驗。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立蛋有經驗。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愛吃蛋曾一天狂吞10顆。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愛吃蛋曾一天狂吞10顆。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霍正奇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在貝嫂壽宴跳霹靂舞秀劈腿 比女兒生日還嗨

下一篇

才剛唱完高雄櫻花季 卡莉怪妞宣布懷孕喜訊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