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梧桐妹低胸露腰火辣緊摟「乾爹」 一個動作獲網友大讚

苗可麗國三初戀 獻出許多人生的「第一次」

2022-06-05 13:2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苗可麗的初戀發生在國三的時候。圖/衛視提供
苗可麗的初戀發生在國三的時候。圖/衛視提供

苗可麗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初戀故事,她的初戀發生在國三,那段純純的愛,讓她獻出人生很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走路走到關節炎、第一次打電話打到被媽媽罵、還有第一次被一群女生嗆聲罵她騷包,苗可麗笑說被嗆聲那時她其實很害怕,還好對方只留下一句要她注意一點就離開。本集將於6月6日(一)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苗可麗表示國中時就讀男女分班的學校,有次做早操時,苗可麗總感覺有個炙熱的眼神盯著自己,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資優班的校草在看著她,為了能跟校草進一步接觸,苗可麗自告奮勇搶當值日生,就是為了倒垃圾時能經過校草的教室,多看對方幾眼。垃圾倒了幾次後,她就準備了寫著「我想認識你」的紙條,過沒多久就收到校草回信,而且對方還用了當時很昂貴的日式香水信紙,兩人也開始寫信傳情,情愫慢慢滋長。

兩人當時刻意挑了一樣的補習班,增加相處時間,因為兩人沒錢又穿著國中制服,只能約在台中公園,又怕坐下來擦出愛的火花,所以只能不停的走,苗可麗說:「人生第一次的腿部關節炎就是那時候發生」。因為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校草,媽媽發現電話費暴漲,調了通話記錄,才抓到就是苗可麗每天在講電話。而她人生第一次被圍起來嗆聲,也是因為和校草談戀愛,當時很多女生喜歡校草,有次下課就被一群女生圍住,對方嗆「聽說妳很騷包!」當時很害怕的苗可麗只能弱弱回說「沒有」,還好對方只留下一句要她注意一點就離開,她笑說雖然很害怕,但心裡還是有點暗爽,「因為校草是我的啊」。

更多新聞報導

#苗可麗

上一篇

戲劇女神高宇蓁吵架飆淚畫面曝光 穩交6年男友全說了

下一篇

搖滾天團主唱自揭兒時「黑暗史」 度過憂鬱喊:活下來

最新文章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