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再做1年節目就退出 吳宗憲「給再多錢老子也不幹」

2022-06-06 16:4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吳宗憲和浪LIVE合作舉辦「最強帶貨王」比賽。圖/浪LIVE提供
吳宗憲和浪LIVE合作舉辦「最強帶貨王」比賽。圖/浪LIVE提供

吳宗憲日前和浪LIVE合作舉辦「最強帶貨王」比賽,大方分享自己在演藝圈、商場兩得意的成功心法,他說自己15歲就進入演藝圈,當時沒想到一做就是一輩子,若早知如此很可能就不會開始。近幾年積極經營商業版圖有成的他,去年還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他認為生命中沒有完成不了的事,只要想做就能做到,並放話再做一年節目他就要說再見:「給再多錢老子也不幹!」

吳宗憲憶起自己以前也曾做過時薪25元的中油工讀,15歲就一腳踏進演藝圈的他,當時不知道一做就會是一輩子,不過他靠著強悍、勇敢、努力,讓曾是台灣演藝圈條件最差的自己,成為混得最好的那一個。他以「只要你想紅,城牆都擋不住」勉勵直播主們堅持努力,向目標前進。

而近幾年積極經營商業版圖有成的吳宗憲,也分享自己旗下健康食品去年勇奪最高榮譽「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喜悅,驕傲說:「連我自己都崇拜我自己!」他說自己好動靜不下來,醉心於研發新產品,做別人想不到的東西。他認為生命中沒有完成不了的事,只要想做就能做到,全憑一個信念,並強調再做一年電視節目他就要說掰掰全心投入經商,「給再多錢老子也不幹」。

更多新聞報導

#吳宗憲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在貝嫂壽宴跳霹靂舞秀劈腿 比女兒生日還嗨

下一篇

才剛唱完高雄櫻花季 卡莉怪妞宣布懷孕喜訊

最新文章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