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展會虛實整合 李宛儒扛起展中直播秀專業

2022-06-09 16:5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雙語主持人李宛儒重返主播台,電腦展開直播。圖/居樂糖經紀、COMPUTEX提供
雙語主持人李宛儒重返主播台,電腦展開直播。圖/居樂糖經紀、COMPUTEX提供

雙語主持人李宛儒從操舊業上主播台,日前受邀以中英雙語播報科技新聞,在甫落幕的年度科技大展COMPUTEX的「展中直播間 Live Studio」天天開直播,專訪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外資圈長青樹台灣先生谷月涵(Peter Kurz)、台灣美國商會執行長魏立安(Andrew Wylegala)、總經專家阮慕驊、半導體Youtuber曲博科技、3C Youtuber Tim哥等人,直接把主播台搬進南港展覽館,打造開放式攝影棚高規格禮遇,讓她直呼「一到電腦展主播台現場,新聞魂上身,腎上腺素爆發,發揮專業非常過癮。」

後疫情時代的國際展會,虛實整合成為新趨勢,以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為例,主辦單位之一外貿協會首創「展中直播間」的官方新聞頻道,在YouTube和Facebook開直播,找來新聞主播出身的李宛儒合作,成為官方合作播報團隊,依照電腦展的專業需求,替貿協量身打造節目內容,從最新消息、展場直擊、主題演講、專家訪問等,還邀請雙語主播劉傑中、科技主播陳韻羽、喜劇演員黃豪平等人雙聲道搭擋,完成四天共七場直播。

李宛儒扛下展中直播間的重要任務,她表示「這次非常榮幸帶領團隊攜手貿協完成這場大型播報,算是會展產業在疫情之後的一大突破。」她透露,從新聞台轉戰活動雙語主持人四年,因為新聞主播懂得面對鏡頭的專業,讓她在疫情之下活動轉線上模式游刃有餘,加上公司合作的直播團隊夠專業,不到十人的規模就能發揮電視台的製播彈性以及效率。

更多新聞報導

#主播

上一篇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下一篇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