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台灣消費節目始祖支藝樺拋震撼彈 7天後離開待25年民視

2022-06-23 22:27 聯合報 葉君遠
支藝樺將轉換人生跑道。圖/支藝樺整合行銷提供
支藝樺將轉換人生跑道。圖/支藝樺整合行銷提供

台灣置入行銷始祖支藝樺,6月30離開民視消費高手節目。

支藝樺的「消費高手」播出將近25年,7000集,是台灣最長壽的消費資訊型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支藝樺今天下午突然Line給商品行銷部30位同仁一封離別信,告知即將在6月30卸下顧問職及主持25年的消費高手節目,展開新人生,並表達:人生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有轉彎的機會,每一個轉彎就是一個新起點,相信認真堅持做好自己,下個階段一定會更美好!

支藝樺任職民視23年,被稱為民視賺錢的金雞母,開創消費高手節目,消費高手一起購網站,開發主導消費高手保健品牌系列商品,擔任商品行銷部執行長期間,帶領30多人的業務團隊,創造年度6億以上佳績,讓其他電視台爭相模仿其成功模式。2020年商品行銷部營收最高峰時,支藝樺突然閃辭,後續以顧問身份協助商品行銷部,今年6月30顧問合約結束,支藝樺以人生另有規劃為由,卸下顧問及主持人職務。

外界好奇支藝樺的下一步?支藝樺說: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都在民視度過,謝謝所有長官一直以來給予機會,讓她開創發揮,創下許多電視台第一名的成績,也在自己的工作成績單上留下美好紀錄。今年53歲的她,要在人生下半場繼續揮灑,也要好好享受生活,讓人生更精彩。

看了25年商品的支藝樺被譽為『商品專家』,診斷過6萬件商品,實際操盤15000件商品,特別擅長保健品開發。支藝樺透露:未來希望繼續在全球的健康產業中挖掘更多極具市場潛力的新成分,開創更多獨特的新產品。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下一篇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