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前主播產後發福 竟遭老公的初戀囂張示威

2022-07-03 14:1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前主播曾俞維從66公斤(右)瘦回49公斤。圖/曾俞維提供
前主播曾俞維從66公斤(右)瘦回49公斤。圖/曾俞維提供

前華視主播曾俞維,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新知和減重歷程,她日前曬出「胖瘦對比照」,利用168斷食和211餐盤,花4個月的時間,從2XL號瘦成S號,她笑說:「因為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一定會見人心!」

曾俞維過去當華視主播和節目主持人時,擁有讓人羨慕的螞蟻腰,但生完孩子後,體重從49kg暴增到66kg。有一次和老公在路上,碰到了老公的初戀情人,依舊明豔動人,沒想到晚上初戀情人竟發了訊息給她老公:「你老婆產後發福,你真的愛她嗎?」老公回說:「我太太給我生了可愛的兒子,照顧這個家,無心顧及自己的儀容,但她當年可是女神主播。她身上歲月痕跡越多,我就欠她越多。」

聽完老公轉述,曾俞維弱弱地問老公:「我都發福成這樣,你還喜歡嗎?」 老公說:「發福就發福了,妳變成什麼樣我都喜歡。」 老公的一句話讓她深受刺激,下定決心讓自已瘦下來,結果不到4個月,就狂甩肉17公斤,從 66公斤瘦回49公斤,體脂減掉18%,她分享靠3招瘦身,一是「211減醣餐盤」加餐前喝500 毫升水,211減醣餐盤就是每餐2份蔬菜、1份蛋白質、1份碳水化合物,吃各色蔬菜、菇類、藻類。吃足夠優質蛋白質(像是雞肉)。只吃原型食物(像是五穀雜糧),並改變進食順序,依序是水、肉、菜、飯、果,延緩血糖上升並提供飽足感。

二就是168間歇式斷食,中午12點開始進食,晚上8點前結束晚餐,1天2餐,把食物集中8小時內吃完,其餘時間禁食。三是晚餐後吃酵素和益生菌,這樣身體剛好可以趁深夜禁食期間,強化代謝,促進腸道蠕動,幫助順暢排便。

曾俞維靠3招找回原本的腰身。圖/曾俞維提供

曾俞維靠3招找回原本的腰身。圖/曾俞維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主播

上一篇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下一篇

被地震嚇壞老公李朝永抱緊處理!周遊喊話:一起走!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