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慟!朱俐靜積極對抗乳癌2年 家人證實病逝

2022-07-04 19:37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朱俐靜驚傳逝世。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朱俐靜驚傳逝世。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朱俐靜2009年奪下「超級偶像3」冠軍出道,2年前確診乳癌後持續進行治療,她的家人今晚沉痛在臉書發文表示朱俐靜在3日離世,享年40歲。朱俐靜去年即鮮少露面,臉書最後更新日期在今年4月23日,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難以接受,紛紛留言哀悼。

朱俐靜前年覺得身體不適,就醫檢查發現罹患乳癌,低調地進行治療,直到去年初發行專輯「來日方長」時才向外界分享抗癌之路,她形容專輯名稱是自己的體悟,「『來日方長』是對於自己的期待,希望不要讓時間受限制,人都有那麼一天會離開地球,心態上不要限制自己。」

她去年10月以病友身分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募款活動時表示每月固定回診,但怕家人擔憂避談細節,只說副作用相當多種,自己就是適應並去習慣,調整心情好好面對,樂觀心態令人心疼。未料她竟在昨日過世,朱俐靜的家人表示:「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來自俐靜家人的聲明:

感謝各方的關心~

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更多新聞報導

#朱俐靜

上一篇

范冰冰前未婚夫李晨被爆秘戀Angelababy 1句話洩端倪

下一篇

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