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修圖太over!郭碧婷「胖一圈腰都沒了」仙氣全消失

王宥忻月花20萬顧寶貝 推「萌獸樂園NFT」商機無限

2022-07-06 19:21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王宥忻家中養了草泥馬和多種可愛動物。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家中養了草泥馬和多種可愛動物。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長期研究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經過一年準備,她下月將推出 「萌獸樂園NFT」,王宥忻認為NFT是未來的趨勢, 會越來越普及所以越早做的人,擁有越大的市場。

王宥忻目前家中有15隻萌獸,包括兩隻羊駝、兩隻迷你驢、三隻食蟻獸、兩隻英國長耳兔、三隻水豚、一隻兔豚、一隻狗、一隻貓,她每天花許多時間和牠們相處,特別是每次幫草泥馬洗澡都是大工程,其中一隻「麥可」每兩周洗澡,加上吹毛共要花4小時,不僅如此,王宥忻定期請修蹄師傅來家中幫牠們修蹄、剪指甲、修毛。

此外,她也會花時間和水豚相處,訓練牠們握手和親親,她表示照顧動物就像照顧小孩一樣需要用心,也要花時間陪伴他們,每半年固定看獸醫並定時補充保健品,每一隻都精力充沛,粗估她每月約花20萬照顧萌獸寶貝。

說到「萌獸樂園NFT」,王宥忻說:「推出這個NFT在於賦能的豐富多元,起心動念是和大家分享豪車接送、千萬豪宅和我自己非常的喜歡動物,包括體驗億萬富翁的生活2500萬勞斯萊斯、7500萬峇厘島景觀池豪宅加上無價的萌獸生活體驗總價值破億。除此之外日後『萌獸樂園』農場開始營運後會將營運收益的百分之10作為收益回饋。很開心這個創意的想法得到幣圈團隊Mepunk的支持,非常看好『萌獸樂園NFT』,我也承諾會把這個項目設定為重點長期主要事業。」

更多新聞報導

#王宥忻

上一篇

超人變恩人!「非紳士」男星險落海謝亨利卡維爾相救

下一篇

恭喜!福地祐介冷酷間諜獲紐約視帝 激動謝老家

最新文章

網友敲碗胡釋安加入「廢弟」組合  余祥銓:他很優秀

網友敲碗胡釋安加入「廢弟」組合 余祥銓:他很優秀

董至成錄影遭木板砸頭  嚇壞嘉義市長黃敏惠

董至成錄影遭木板砸頭 嚇壞嘉義市長黃敏惠

女演員被爆「親弟涉女子墜樓案」IG關留言 公司回應:確認中

女演員被爆「親弟涉女子墜樓案」IG關留言 公司回應:確認中

江俊翰爆大鬧工地「掀供桌」 內心忐忑狂向神明道歉

江俊翰爆大鬧工地「掀供桌」 內心忐忑狂向神明道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