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獨/隔10天二度確診 本土劇男星直呼:不敢相信

2022-07-19 16:57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王凱十天內二度確診 圖/摘自臉書
王凱十天內二度確診 圖/摘自臉書

很多人以為確診過後等同有了「無敵星星」,卻沒想到二度染疫來得這麼快!男星王凱上個月缺席民視八點檔新戲「市井豪門」定裝記者會,當時以為他有事無法出席,原來他10天內二度確診,連他自己都無法置信。

王凱演出「多情城市」後近兩年沒現身,他透露除了父親過世外,自己的身體也出狀況,疫情期間多在家休養,也打了三劑疫苗,但沒想到他6月初染疫後,原以為自己有了無敵星星,卻在10天後二度感染,讓他質疑「怎麼會這樣?」他也說當天因驗出兩條線無法出席記者會,差點誤被經紀人以為不敬業故意缺席,十分冤枉。

王凱說他原本六月初染疫,第一次症狀還好,就是喉嚨不舒服,隔了幾天後再驗已經回歸一條線,但6月17日他接下民視八點檔新戲「市井豪門」演出,照電視台規定,出席前一天必須出示篩檢的陰性證明,他原想應該已經康復,就在前一天一驗竟發現自己又變成兩條線,當下傻眼,他立刻傳訊息告知經紀人,經紀人還懷疑怎麼可能十天內又二度確診?質疑他是不是不想出席記者會?

他說:「我真的很冤枉啊,後來第二天一早經紀人跑來我家樓下,要我當場驗給她看,我第一次拿出來的篩劑有問題,又拿第二支新的在她面前驗,不到十秒就出現兩條線,她也嚇到,說我的CT值應該很低,嚇到彈開急忙要我上樓隔離,證明我真的是二度染疫。」

王凱說他第二度確診屬於無症患者者,要不是因為要工作必須提供篩檢,可能自己也不知道二度確診。他2年多因為腎結石問題,體重掉了8公斤,一度暴瘦到63公斤,一開始醫院還誤診是「胃食道逆流」,之後發現問題出在身體內的4到6顆膽結石,後狀況穩定,但沒想到今年又再度復發,身體的狀況讓他憂鬱症都快發作,但這幾個月經過調養,身體已經恢復正常,他表示很快就會加入新的八點檔演出。

CDC指揮中心19日針對二度確診有說明,目前二度確診已有639人通報,證明「再度確診,真的是可能發生的!」

王凱。圖/擷自臉書

王凱。圖/擷自臉書

王凱十天內二度確診 圖/摘自臉書

王凱十天內二度確診 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王凱

上一篇

泰勒絲新歌再寫昔日戀情 前男友狂粉回嗆:她才是操弄他人的怪胎

下一篇

最獲好評、得奧斯卡的「哥吉拉」 台灣還是看不到?

最新文章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