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驚爆內幕!梅根電視上控訴的「種族歧視」皇室成員是她

2022-07-22 22:21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梅根(左)對哈利有很強的影響力,可以改變他對事情的態度。(路透)
梅根(左)對哈利有很強的影響力,可以改變他對事情的態度。(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與皇室鬧不和,雙方爭執點之一在於去年兩人接受歐普拉電視專訪,暗指皇室內有人種族歧視,為梅根所生的兒子膚色而有疑慮,讓她非常受傷。近日在英國上市、引起熱烈討論的新書「復仇—梅根、哈利與溫莎王族之間的戰爭」(直譯)中,直接點破哈利有可能把這筆帳算到繼母卡蜜拉的頭上。

曾經被世人視為「最邪惡小三」的卡蜜拉,是讓哈利的母親黛安娜婚姻破裂的禍首,黛安娜日後離婚、年紀尚輕就出意外早逝,讓她的兩個兒子威廉、哈利一度對卡蜜拉非常不諒解,然而查爾斯對卡蜜拉多年來死心塌地,連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都已經同意查爾斯即位後讓卡蜜拉取得英國王后的頭銜,卡蜜拉看似已在皇室之內得到認同,也和兩個繼子不再那麼針鋒相對。只是,「復仇」一書的作者湯姆鮑爾透露,哈利和代筆作家合作要上市的新書中,梅根亦提供了不少意見,除了會攻擊和她處不來的查爾斯、威廉與威廉妻子凱特外,最大的箭靶就會是卡蜜拉,卡蜜拉會被貼上「種族歧視」的標籤。

眾所週知,當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發表即位70周年對全國軍民的告白,最後一段希望大家支持查爾斯與卡蜜拉成為未來的國王和王后,威廉與凱特這一對將在查爾斯和卡蜜拉之後繼任的國王、王后馬上輸誠、道喜,而哈利與梅根始終沒啥動靜,那時就已經流言四起,果真他們對卡蜜拉非常介意。湯姆鮑爾的書裡暗示梅根的態度尤其影響到哈利的反應,導致事情有了180度的轉變。

據稱卡蜜拉和哈利等人提到梅根生小孩的事,是在半開玩笑的情況下,反問以後生出來的小孩會不會是類似哈利一樣的紅髮但卻是宛如非裔那般的捲曲髮型?哈利本來也覺得是大家講講笑話,哪知道有非裔血統的梅根就超級在意,而且認為這就是種族歧視,因而哈利也改變態度,從一笑置之到動怒,終於在歐普拉訪問時脫口而出,引發全球爭議。被預期將在近年之內就將繼位登基的查爾斯,為了保護心愛的王后卡蜜拉,對於哈利的新書提防警戒,就擔心推出之後會讓卡蜜拉和自己的權威受到打擊。

梅根(右)被指對於婆婆卡蜜拉無法接受,認為對方種族歧視。(路透資料照片)

梅根(右)被指對於婆婆卡蜜拉無法接受,認為對方種族歧視。(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哈利

上一篇

朴寶劍、Danielle接力現身!粉絲塞爆桃機爭睹偶像

下一篇

陳亞蘭「勇氣家族」開紅盤 恩師楊麗花拍手叫好

最新文章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