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苦等超過8小時 孫協志還用空檔開導新人

2022-07-24 13:5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圖/衛視提供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圖/衛視提供

衛視「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孫協志、鄭仲茵、哈孝遠及李祖寧,守時好習慣的孫協志入行等錄影,最久一次竟超過8小時,也曾在外景空檔打發時間和新人團體分享演藝圈哲學設停損點,沒想到新人團體竟都離開演藝圈了,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讓全場笑翻。

孫協志說自己從小就很軍事化個性,加上小時候參加球隊練球,所以準時對他來說很重要。孫協志說入行以來等最久的一次,是參加一個綜藝節目錄影,當時被發下午1點進棚,準時抵達後,接著也彩排完成,主持人3點半到現場,進來後再開會討論,等5點多對完內容後,主持人覺得表演跟節目內容有問題,又重新開會調整、想內容,節目正式開錄已經是晚上9點半,連曾國城聽了都傻眼。

孫協志說有次錄外景節目,因為還要等1個多小時讓工作人員布置,在巴士上等到有點煩悶的他,就跟坐在前面的新人團體聊天,開始聊起對方出道的比賽內容、收入、生活狀況等,自嘲愛碎唸的孫協志開始跟新人分享人生道理跟演藝圈現實面,談起藝人賺錢不容易,所以理財觀很重要,還說到在演藝圈要設停損點,如果到30歲還沒到一個程度,建議離開趕快改行,就這樣聊了超過半個多小時,後來5個新人都離開演藝圈了,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報導

#孫協志

上一篇

「淚之女王」羅秘書戀情曝光 Apink尹普美與黑眼必勝宋周英穩交7年

下一篇

劉德華有喜了!等11年終於如願 暖喊珍惜當下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