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ILLIT「未成年成員穿太暴露」 影片網嚇瘋:裙子是透明的!

現在才知慘遭前任封鎖!張文綺開出擇偶條件竟讓他中槍

2022-07-24 15:53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徐凱希到場祝福張文綺。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凱希到場祝福張文綺。記者李政龍/攝影

張文綺24日舉辦「練習與自己對話~願意當個傻女孩」新書簽書會,好友徐凱希到場相挺。七夕情人節將至,張文綺脫單意願強烈,受訪時持續強力徵友,下半年目標就是衝刺感情和力拚在台北開鹹酥雞分店。

張文綺結束和紀詠勳的姐弟戀後,深感女強男弱的組合不利感情。她坦言男方已經有新對象,自己微信疑似遭對方封鎖,今天向記者求證後才確定真的被拉黑,不過她不以為意,還是祝福紀詠勳幸福快樂。不過因為張媽媽太喜歡紀詠勳,和紀媽媽私下交好,還擅自約紀媽媽到張文綺家中聚會。張文綺不想成為討人厭的前女友,因此和媽媽鬧得不大愉快。

現在不只張媽媽希望張文綺能有新戀情,演藝圈的哥哥、姐姐都催她加快動作。張文綺無奈表示,她很努力參加各種聚會,但追求者年紀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她希望對方未來的另一半年紀稍長,最好從商可以和她交流副業,也要有車能照顧她,最重要的是信仰一致,如果身高能超過178公分更好。日前鄭亦真介紹了一位優質男給她,張文綺頗有好感,正打算進一步認識對方。

雖然張文綺對理想異性的外表有一定想像,但她認為緣分很難說,突然舉例像孟耿如就是真愛。正當大家以為黃子佼躺著也中槍之際,張文綺趕緊解釋,因為她和孟耿如同年,以平輩視角而言,黃子佼的幽默與才華遠遠超越身高、髮量等表面條件,像趙小僑和劉亮佐也是幸福得沒話說,所以雖然現在開出對外表的條件,實際上還是取決於對方的個性。

張文綺不改傻妞個性,一著急就不停口誤,想要舉例江宏傑接近理想型,卻稱呼對方是「小江」。她有信心未來會像小S當個八面玲瓏的媳婦,但說著說著又分心,「秘訣就是要順服工作人員...不是啦!是順服公婆。」

她期待未來能生2個孩子,和另一半在事業、家庭上琴瑟和鳴,或許行有餘力,她還可以朝傳道人一職邁進。只是先前她釋出徵友訊息,網路私訊立刻被灌爆,不少網友都想一親芳澤。張文綺對網路交友敬謝不敏,還是傾向從生活中認識對象,之後如果真的遇到真命天子,穩交後一定會公開告訴大家。

張文綺希望透過出書鼓勵讀者。記者李政龍/攝影

張文綺希望透過出書鼓勵讀者。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凱希送上蛋糕祝福張文綺。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凱希送上蛋糕祝福張文綺。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張文綺

上一篇

星希亞肺腺癌病逝!吳淡如曝交情認「這2年狀況不好」

下一篇

美乳女神上圍太傲人道歉?網笑虧:真有歉意嗎?

最新文章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派翠克1提問 小S崩潰落淚「在諷刺我們家嗎」轉身不錄了!

派翠克1提問 小S崩潰落淚「在諷刺我們家嗎」轉身不錄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