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偷手機、騙眼鏡樣樣來 影后遭國寶藝術家稱詐騙集團

2022-07-25 13:1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鍾欣凌(左起)和楊貴媚幫版畫師傅修理老花眼鏡。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提供
鍾欣凌(左起)和楊貴媚幫版畫師傅修理老花眼鏡。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提供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出品,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公視、八大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播出後就討論不斷,本週在「國寶藝術大師顏振發的親自指導下,老少女們首部繪畫成品大成功,來到最高收視表現0.65。而在網路獨家上架平台CATCHPLAY+口碑與觀看點擊均告捷,於台灣、新加坡兩地均奪下觀看排行冠軍,影后楊貴媚在臉書上留言互動感謝觀眾支持,逗趣說:「謝謝大家支持,沒有說我們太吵。」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在節目中首度挑戰過往演藝生涯從未接觸過的板畫技藝,雖然三人笑稱自己的作畫功力有待加強,但仍堅持要親手完成電影看板,就算在小板凳上坐到腳麻也持續作畫,深度體驗、認真的態度也獲得顏振發師傅的肯定。嚴藝文也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愛這種手工藝,她分享:「作畫的過程倒是不會痛苦,我還滿享受這種可以獨自一人專注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光,但比較擔心師傅會生我們的氣,因為我們有時候真的太吵了。」

3人發現師傅除了繪畫外,對生活上的大小事都有些不拘小節,像是手機螢幕保護貼壞了不換、老花眼鏡螺絲鬆落也不修,於是共同謀策出一場「詐騙」顏師傅手機、眼鏡去修理的劇本演出。在學習作畫的過程中,楊貴媚先假裝要與師傅交換通訊軟體騙走師傅的手機,接著再假裝請師傅拍照,請師傅把手上的老花眼鏡交給嚴藝文,過程中鍾欣凌也不斷地用熱情互動轉移師傅注意力,成功幫師傅替換手機保護貼與修理老花眼鏡,顏振發師傅發現後便笑稱三位少女是「詐騙集團」,許多網友也被此段感動,紛紛表示「美麗心善的詐騙集團」、「師傅好可愛、三個姊姊也好善良」。

更多新聞報導

#楊貴媚

上一篇

吳慷仁太過入戲「吸毒成癮」 家人坦言:他讓我心很痛

下一篇

86歲阿姑周遊抬腿開球 為兒少盡力辦公益盃捐200顆籃球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